2018年6月7日,借着第二届柳汽品牌日,乘龙T5发布,作为柳汽旗下的一款长头车,它的面世不仅仅只是优于行业的“长”,在更大程度上是柳汽对于长头车情怀的一种延续。柳汽梦想不至于“长”,未来你会在更多物流市场...【了解更多】

  • 乘龙T5前脸

    乘龙T5前脸

  • 乘龙T5斜侧面

    乘龙T5斜侧面

  • 乘龙T5近观

    乘龙T5近观

  • 乘龙T5后斜面

    乘龙T5后斜面

  • 乘龙T5厚实底盘

    乘龙T5厚实底盘

<
>

乘龙T5 一部好卡车当之无愧

乘龙T5作为一款长头车,是柳汽准重型平台下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如今它的上市代表着与乘龙H5组成准重型双子星的布局已经完成,在配货物流、资源运输与轿运车等行业优势明显,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高效性5大亮点集一身...【了解更多】

驾驶室 T57D
发动机 WP12.430E50
轴距 3950+1350
变速箱 法士特12JSD180TA(铝)
后桥速比 3.7
邮箱 450L+600L

乘龙T5

被动安全方面,乘龙T5美式长头设计,驾驶室前端到司机乘客座椅距离2600mm,可谓离事故更远、离安全更近;同时采用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结合整体式车门,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值得信赖的防护!

主动安全方面,应用发动机缸内制动、盘式制动器,同时东风柳汽与WABCO战略合作,乘龙T5应用多项同步欧洲的主动新技术!

乘龙汽车整合全球黄金供应链、世界级加工厂资源,乘龙T5搭载玉柴、潍柴、法士特、威伯科、博世、康迈、伊顿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总成,一身名牌,让您全程无忧!此外,整车应用免维护技术,美国康迈轮边免维护技术,在关键区连续充满润滑油,可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发动机历经600万公里极限环境道路测试,品质稳定,150万公里无大修。同时乘龙T5历经极寒、高温试验场、极限环境测试。

乘龙T5长头造型,风阻更小,结合主挂一体化设计,整车风阻比行业同类产品降低13%,油耗降低5%!

同时,乘龙T5搭载大马力发动机+小速比后桥,提高车辆的传动效率以及经济时速,实现体系节油,满载百公里油耗降低10%。

乘龙T5可选低顶驾驶室,整车高度低至2.8米,无惧限高,畅行无阻!让您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趟次,多创收!发动机、变速箱等大总成一致性长换油、整车应用免维护技术用、进出服务站次数大幅降低,1050L大油箱长续航,出勤率高、年运营里程多30000公里。 在保证可靠性和承载力的情况下,应用新型材料和结构优化,实现全方位降重,底盘自重低至7.5T,大大提升单车货运量。

全新驾驶室,人机工程优化匹配,平地板、大空间,气囊全浮悬置,810mm加宽卧铺,大大降低长途驾驶疲劳!

标配电动空调,制冷、制热效果行业领先,同条件比同类空调制冷、制热效能高30%; 可选北方版配置(独立暖风+燃油加热+加热座椅),冬季冬天可烧零号油,熄火可睡觉,加热座椅超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