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第二届柳汽品牌日:发布一部T5好车 丰富一个好品牌

  2018年6月7日,在唐山这个拥有大量用户基础的地方,东风柳汽第二届品牌日如约而至,这次柳汽仍然没有让大家失望,携带着一部乘龙T5好车,一笔6700万购车大优惠,一份饱含温度的安全蓝皮书而来,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好品牌。当然,诚意满满的柳汽也收获颇丰,1328台的大单便是对一个好品牌最好的肯定。
柳汽第二届超级品牌日暨乘龙T5全国上市发布会现场柳汽第二届超级品牌日暨乘龙T5全国上市发布会现场

  一部好车6大优势 乘龙T5全国上市燃爆全场

  为什么能燃爆全场?因为它的6大优势势不可挡。乘龙T5作为一款长头车,是柳汽准重型平台下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如今它的上市代表着与乘龙H5组成准重型双子星的布局已经完成,在配货物流、资源运输与轿运车等行业优势明显,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高效性与智能性6大亮点集一身,一部好车当之无愧。其中,乘龙T5给卡车网记者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可媲美欧美进口高端卡车。驾驶室可以在里面伸个懒腰,躺在卧铺上夸张一点说还可以打个滚,气囊减震座椅舒适度满分!

东风柳汽乘龙T5惊艳上市东风柳汽乘龙T5惊艳上市

  另外在乘龙T5首席设计师侯月旺先生的讲解下,记者对乘龙T5长车头有了天然的好感,正因为长,才拥有了1米左右的天然缓冲区,对司机来说安全系数有了很大的提升;也正因为长,风阻更小,整车风阻比行业同类产品降低13%,油耗降低5%!经济性大有改观;可靠性方面乘龙T5可谓名牌加身,潍柴玉柴法士特、威伯科、博世、康迈等中外品牌护航,品质值得信赖;不仅如此,长车头+名牌傍身+1050L(450L+600L)大油箱+自重7.5吨轻量化设计,高效性不在话下;乘龙V+车联网系统的搭载,让乘龙T5更加智能。

签约用户与与会嘉宾纷纷为乘龙T5点赞签约用户与与会嘉宾纷纷为乘龙T5点赞

  以上六大优势,也得到了签约用户的认可。重庆万强物流有限公司车队长钱队长告诉卡车网记者:“这次签约100台乘龙T5轿运车,正是冲着T5的安全、可靠、高效、智能等产品亮点,当然,对于我们轿运行业来说,T5轿运车的多拉一台的优势也是我们考虑的很重要的因素”。

  好车+一笔6700万购车大优惠 1328台订单意料之中

  此次第二届超级品牌日,除了乘龙T5上市,东风柳汽推出“千万豪礼购车盛惠”、“购车送出国游”、“线上抢购”、“夏季服务月”、“为柳汽品牌日打call,拿柳汽好礼”等6大线上、线下购车优惠及有奖互动活动,把一部好车以更加优惠的价钱送到用户手里。

  活动现场,在无人机的运输下,优惠从天而降。买就送:只要2018年7月31日前确认提车,现场缴纳1000元定金,订购任意一款柳汽牵引车型(轿运车除外),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柳汽品牌日专属抵金券。超级go:现场定车超过10台,加送一个“台湾7日游”名额,现场抽取,全场封顶10个名额,切记这个名额只能送直系亲属啊,当然游宝岛之前也需先提车呦。

东风柳汽汽车有限公司程勇明先生揭开柳汽超级品牌日的六大好礼东风柳汽汽车有限公司程勇明先生揭开柳汽超级品牌日的六大好礼

  除了现场,线上、线下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全国200场区域开展购车盛会,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本次优惠共计6700万元,称得上豪华大回赠。另外优惠不止一天,东风柳汽还推出夏季服务月,推出系列超值礼,让您炎炎夏日舒享清凉。

  正因为有好车打头阵,客户纷纷深入了解与试乘试驾后,再由多种好礼支持,才有了1328台这样一个订购数字。乘龙T5这份成绩单交得漂亮!

乘龙T5品牌日现场收获1328台大单乘龙T5品牌日现场收获1328台大单

  一份安全蓝皮书 有温度更有高度

  柳汽的品牌愿景不止是造一辆好车辆,而是关注卡车背后的卡车人以及他们的安全。在这种背景下,为深入了解卡车安全现状,寻找提高卡车安全技术和管理路径,东风柳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等联合发布《中国卡车安全蓝皮书》。该蓝皮书内容涉及广泛,从卡车的配置、驾驶培训等实际出发真正对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的安全着想。希望通过《中国卡车安全蓝皮书》,引起社会各界对卡车安全的重视,呼吁媒体加大对先进安全技术的宣传,推动中国卡车物流事业向更加安全、更加和谐方向发展。

  从这个意义上讲,卡车人的驾驶习惯对行车安全关系甚大,有了良好的驾驶习惯,在很大程度上就可规避事故。在会议现场,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恽绵先生讲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他意味深长地对场下所有的来宾说:“在上海,经常可以看见司机抢道,不礼让的现象,但是在西藏,感受到的是诧异与感动。有一次在西藏,我们开着小轿车行驶在只有几米宽的路上,而且一边是悬崖,一边是大山,这时对面来了辆大卡车,我心里想卡车司机应该会停下让我们先走吧,令我感到意外的是他居然把车停在悬崖边,让我们从里面靠山的那一面先过,我当时真的被卡车司机的这个行为触动了“。从恽理事的口中,让记者深感行车安全,司机的驾驶素养很重要,礼让一份,安全可就多了十分。

中国卡车安全蓝皮书首发中国卡车安全蓝皮书首发

  因此,柳汽一直关注卡车及卡友的安全,此安全蓝皮书的发布,不仅体现出柳汽的企业温度,在社会责任感上也体现出柳汽的品牌高度,为柳汽点个赞!

  2018年6月7日,无论是作为柳汽品牌日,还是乘龙T5全国上市,东风柳汽做品牌的用心,都印在了客户心里。造“一部好卡车”容易,做“一个好品牌”却不易,而东风柳汽做到了把品牌融到产品里,把用户当做品牌的一部分,以客户为中心的同时,也勇于担当社会责任。长此以往,东风柳汽的匠心必定成就康庄大道,品牌也会愈来愈有影响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