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轿运车“7.1”大限不延期 合法合规的乘龙轿运车系列了解一下

  2018年5月10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的通知》正式下达,再一次强调2018年7月1日起全面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并明确了“7位”长头轿运车的合法合规性。

2018年7月1日起全面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2018年7月1日起全面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

  此前,按照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交办运〔2016〕107号)相关部署,2018年6月30日前要完成所有不合规车辆运输车的更新退出,2018年7月1日起全面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尽管7月1日的大限即将到来,但仍有许多轿运物流企业比较关注的7月1日起法规是否会严格实施,法规是否会有延长过渡期,“7位”轿运车到底合不合规等问题。随着通知的下发,这些疑惑都有了明确的答案。

方案明确表示7月1日起新法规会严格实施方案明确表示7月1日起新法规会严格实施

  从《关于深入推进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的通知》可以看出,国家对于不合法规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是十分强有力的。特别值得关注的是,通知画出了合规车辆运输车装载示意图,至此,长头轿运车“多装一部”的优势合乎运输法规!

合规车辆运输车标准及相关规定合规车辆运输车标准及相关规定

合规车辆运输车装载示意图合规车辆运输车装载示意图

  挖掘客户需求,打造轿运精品!东风柳汽乘龙汽车在顺应国家法规的前提下,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篮子轿运车物流解决方案,可提供5、6、7、8位轿运车产品供客户选择,即可提供5、6位单车轿运产品、7位长头轿运产品,8位中置轴轿运车产品。

  尤其是“7位”轿运——乘龙T5长头轿运车受到了行业客户广泛关注和好评。乘龙T5在合乎法规的前提下,以“多装一部”的硬实力,一年可为用户多创造10万元以上的运输收益, 且乘龙T5拥有更加稳固的“双杆支撑”设计,在保障用户运力与增加年收益之余,大大提高了运输商品车的安全性!自今年2月投放市场至今,乘龙T5轿运车已突破2000台订单,并且订单持续增长中!

乘龙T5长头轿运车乘龙T5长头轿运车

  除了长头轿运车乘龙T5,乘龙汽车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推出了乘龙H5中置轴轿运车,专为轿运行业打造,拥有4*2底盘与6*2底盘选择,装载效率高,可以装8位商品车,更高收益,回本更快!

乘龙H5中置轴轿运车乘龙H5中置轴轿运车

  在2018年7月1日大限到来之前,置换合法合规的轿运车开启全新的运输之路才是明智之举。“7位”长头轿运车乘龙T5已明确合乎政策法规了,相信很多客户心中的疑虑也就此消失,乘龙H5中置轴轿运也满足未来轿运行业的趋势,大限将至的背景下,对于乘龙轿运车,你还要选择等待观望吗?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