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龙汽车5月持续发力,全国收单精彩不断

  5月,气温每日创新高,室外温度如同火炉一般,可是5月“火”的不光是气温,还有乘龙汽车,全国各地捷报频传,销量同比增长26%!

  要问乘龙汽车在5月有多火?来看看乘龙汽车经销商们的活动现场,还有客户们高高竖起的大拇指!

  5月25日,乘龙汽车云南绅顿20台乘龙H5批量交车,客户为乘龙H5竖起了大拇指!

乘龙汽车云南绅顿20台乘龙H5批量交车现场乘龙汽车云南绅顿20台乘龙H5批量交车现场

  同在5月25日,乘龙汽车广西南宁玉柴品鉴会上,乘龙H7智能渣土车凭借其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智能、环保的优异品质,引发客户购买热潮,最终获得订单72台!

乘龙汽车广西南宁玉柴品鉴会上收获订单72台乘龙汽车广西南宁玉柴品鉴会上收获订单72台

  而乘龙江西菱马丝毫不弱,搞出了“大事情”!在5月25日举行的乘龙汽车大型品鉴会上,共完成了订单135台!

乘龙江西菱马举办乘龙汽车品鉴会乘龙江西菱马举办乘龙汽车品鉴会
乘龙江西菱马现场收获订单135台乘龙江西菱马现场收获订单135台

  你以为乘龙汽车5月的“火”仅限于此?那就大错特错了!

  更“火”的要在5月26日!在乘龙汽车河北张家口众盛大型推介会现场,现场居然发生抢车“事件”! 到场客户将下订处围了个水泄不通,抢着下订单!客户们“抢”订了51台乘龙H5!

乘龙汽车河北张家口众盛大型推介会现场乘龙汽车河北张家口众盛大型推介会现场

  不仅仅是乘龙汽车5月“火了”,乘龙汽车经销商们脑洞大开的活动也是让客户们大呼过瘾!

  5月26日,乘龙汽车东莞永强品鉴会现场,大家坐下来心情愉悦地和“网红”小龙虾展开了愉快而深入的交流!没有什么是一顿小龙虾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厨师正在店外烹饪小龙虾厨师正在店外烹饪小龙虾
乘龙汽车东莞永强品鉴会“吃虾”现场乘龙汽车东莞永强品鉴会“吃虾”现场

  不仅仅是网红小龙虾在活动上的出现,随着6·1儿童节的接近,5月26日,乘龙汽车成都好利还迎来了第三届亲子运动会,到场客户全家大小齐上阵,拉大卡车,夹气球,听声认宝爸宝妈,大家在和谐又愉快的亲子游戏中,也订到了理想好车!

乘龙汽车成都好利开办了第三届亲子运动会乘龙汽车成都好利开办了第三届亲子运动会

  在5月26日乘龙汽车云南唐卡产品推介会上,一排的乘龙H5工程车整齐排列,气势如虹!最终达成订单19台!

  作为5月10日新规颁布后的“红车”,如今的乘龙T5轿运车可以说是轿运行业的热门车型了!不论是在南方还是北方,这款拥有“双杆支撑”更可靠,“多装一部”硬实力的7位长头轿运车妥妥地火了!

乘龙汽车云南唐卡产品推介会乘龙汽车云南唐卡产品推介会

  5月27日,乘龙汽车广西方盛交付客户乘龙T5轿运车30台,一年多赚10万快的合规轿运车,让订到车的客户着实开心!

  在北方,乘龙T5轿运车也成为了轿运行业客户最青睐的轿运车型,5月29日,乘龙汽车辽宁亿鑫50台乘龙T5轿运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乘龙汽车负责人将财富金钥匙交付给大客户时,客户也不吝对乘龙T5的称赞:“下半年就靠它(乘龙T5轿运车)了!”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