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用户价值盛宴:海沃优立方·K系列油缸全国上市
用户价值盛宴:海沃优立方·K系列油缸全国上市 

2011年10月27日,海沃优立方·K系列油缸上市发布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并同步推出“海沃价值优立方”概念,这是海沃集团在目前相对冷淡的市场上掀起新一轮关于价值的探讨之风。

卡车网记者从海沃营销总监陈人旗处获悉,此次海沃K系列油缸是海沃全球研发团队针对中国自卸车使用的工况、行业应用特点,结合国内三种典型应用(工程、矿山与公路)以及全球自卸车专用化、轻量化、装载重型化的行业特点,汇集海沃全球30年行业应用经验,历时3年研发而成的新一代产品,定位满足市场未来十年的需求。

3大应用平台、6大产品系列、5大价值优势,这是海沃K系列油缸的全新价值体现。卡车网记者从海沃市场总监陈人旗处获悉,此次海沃..........


  • 海沃营销总监陈人旗
  • 海沃营销总监:陈人旗

    现在行业内评判油缸优劣没有一个公正的标准,市场环境相对混乱。客户缺乏专业的选择指导,一些厂家利用这种状况,给客户造成一些麻烦。油缸的轻量化程度以及油缸举升能力大小是衡量油缸工作能力的两个重要指标.....

     


  • 海沃家服务人员
  • 海沃家服务人员

    “海沃家”服务系统收到客户反映之后,会在第一时间发三条短信:一发给最近的服务站,告知服务站去解决用户问题。二是发给用户,告知用户海沃的维修人员什么时间能赶到。三是发给当地的区域服务经理,告知其对于此事进行跟踪。

海沃简介

海沃国际集团是全球最专业的自装卸系统供应商。海沃国际集团成立于1979年,总部设在荷兰阿尔芬,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荷兰、巴西、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等国家拥有11家全资工厂36家子公司。海沃产品广泛应用于运输、建筑、采矿、物流转运和环卫行业。海沃国际集团生产世界上最可靠耐用的前置举升液压系统、移动式和固定式垃圾压缩设备、箱体转运系统、多功能活动地板系统和随车起重机。海沃机械是全球最大的自卸车多级油缸生产基地。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与国内各大主机厂和改装厂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2006年,推出“海沃·家”服务品牌。 2008年,服务北京奥运;2010年,服务上海世博会。海沃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海沃机械致力于为物流自装卸行业和环卫行业提供装备、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在线交流

咨询栏目: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比推力

2011年10月底,在海沃K系列油缸发布会现场,海沃重磅出击,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了衡量液压油缸行业新标准——“比推力”。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在业内掀起了一阵探讨之风。乍一听这个概念,很多人的第一个疑问就是“什么是比推力,比推力有什么用处?”。据海沃营销总监陈人旗先生介绍,“比推力是海沃公司近期推出的衡量液压油缸优劣的一个行业新标准。用一个公式来解释比推力的话,比推力=最大举升力/油缸自重。解释的通俗一点,比推力就是单位系统重量的举升能力。”
  经过海沃集团技术人员几年的潜心研究,油缸的轻量化程度以及油缸举升能力大小是衡量油缸工作能力的两个重要指标。在最大举升力相同的前提下,油缸自重越轻,比推力越大,产品越优。在油缸自重相同的前提下,最大举升力越大,比推力越大,产品越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