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站


海沃服务 给用户亲人般呵护
海沃服务 给用户亲人般呵护

“有一次我的车出了点问题,海沃的工作人员连夜坐飞机从武汉赶过来了,我非常的受感动。之前我只是知道海沃的产品好,没想到服务也这么好。从此以后,我对海沃的产品也更信赖了!”海沃长春用户顾国富在2011年10月29日海沃集团长春站海沃K系列油缸上市发布会上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说。

顾国富的感受仅仅是优质服务的缩影。在全国连续五场次的海沃K系列油缸上市发布会现场,很多用户纷纷向记者介绍他们对于海沃服务的亲身感受。例如,海沃重庆用户方延美很有感触的对记者说:“有一次我们公司自卸车液压系统的阀坏了,但是当时海沃服务站暂时没有相应配件..........


  • 新疆齐台县兴荣胜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管荣胜
  • 用户:管荣胜

    有一次,我记得非常清楚,我的车子在哈密市淖毛胡镇出了一点问题,当时海沃离淖毛胡镇最近的服务站在哈密,大约有200公里的距离。我记得我是在下午的时候给海沃打的电话,结果海沃的人凌晨2点到达的现场。我记得当时新疆夜里非常的冷,可是“海沃家”系统以及海沃人带来的贴心服务让我心里很温暖。

  • 海沃西北区域总经理
    周斌川
  • 海沃西北区域总经理:周斌川

    海沃K系列传承海沃油缸一贯优良品质,根据中国市场特点,采用欧洲先进工艺和材料,创新内部设计,举升更加平稳,抗冲击能力更强,比同类产品举升能力至少增强20%。根据特殊的环境工况,创新内部密封结构,在恶劣的工况条件下有效降低漏油。轻量化方面,海沃的轻量化材料应用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自重比同类产品轻20-30%。

海沃简介

海沃国际集团是全球最专业的自装卸系统供应商。海沃国际集团成立于1979年,总部设在荷兰阿尔芬,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荷兰、巴西、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等国家拥有11家全资工厂36家子公司。海沃产品广泛应用于运输、建筑、采矿、物流转运和环卫行业。海沃国际集团生产世界上最可靠耐用的前置举升液压系统、移动式和固定式垃圾压缩设备、箱体转运系统、多功能活动地板系统和随车起重机。海沃机械是全球最大的自卸车多级油缸生产基地。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与国内各大主机厂和改装厂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2006年,推出“海沃·家”服务品牌。 2008年,服务北京奥运;2010年,服务上海世博会。海沃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海沃机械致力于为物流自装卸行业和环卫行业提供装备、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在线交流

咨询栏目: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海沃365

海沃“K系列”油缸按照“工程王”“矿山王”“公路王”三大典型应用平台,推出K1、K3、K5、K7、K9、H8六大系列150个型号的产品,全面解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海沃“K系列”具有自重轻、举升力强、举升频次快、安全可靠、适应性广等优势,正式推广之前,已在市场试运行一年,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映。
  “K系列”产品的上市,就是海沃价值优立方核心之一的产品优势。本次隆重推出的海沃K系列自卸车液压举升系统,是海沃国际集团汇集全球最强大的开发团队,经过深入中国市场调查,结合行业轻量化趋势,汇集30年行业应用经验,历时3年精心打造呈现!
  3大应用平台:工程王、矿山王、公路王。据介绍,“工程王”系列能够胜任高强度工作,耐力持久可靠,可运输土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