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连续举办三季的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筑梦中国”评选活动,不仅是广大卡哥分享交流、展现自我和成就自我的平台,也是轻卡圈最火爆的用户活动,更成为轻卡行业互动体验活动的标杆。2019年11月28日,“最美卡哥筑梦中国”第三季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第四季正式开启,想要挑战自我、展示良好驾控技能的卡哥就大胆来吧!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全国驾控挑战赛总决赛

帅铃Q6在赛场上表现出色

参赛选手整装待发

帅铃Q6获参赛选手力赞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全国驾控挑战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参赛选手驾驶帅铃Q6在赛场绕桩

参赛选手驾驶帅铃Q6进行新一轮的挑战

参赛选手现场合影

帅铃Q6的赛场表现十分出色

智能互联

搭载了江淮轻卡最新研发的车联网3.0系统(J-LINK),能够为用户提供车队管理、智能语音等多项服务内容。并且智能车载终端支持北斗卫星导航、4G移动通信等。

提速快、刹车稳、转向灵活

帅铃Q6搭载了安徽康明斯四缸2.7L排量发动机,最大152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安徽星瑞6挡手动变速箱、美桥后桥。黄金动力链匹配让帅铃Q6提速快、刹车稳、转向灵活。

轻量化设计

底盘首次使用550L高强度钢材料,在保证车架强度和刚度的同时,实现车架降重8.25%;前桥采用8000T模锻工,可实现降重6kg;轻量化桥壳的应用可以实现降重3.5kg;悬挂采用复合材料的少片簧设计,比钢板弹簧降重60%。

驾乘舒适

帅铃Q6采用是宽体驾驶室设计,驾驶室空间大,轻轻松松坐下三个成年人。最新款的江森座椅的应用,让驾驶员即使是长途驾驶也能感受到极佳的舒适性。

在线互动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