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发现信赖】“最美卡哥”于学成:江淮品牌值得信赖!

  谈起帅铃轻卡,可能没人比于学成更有感触,这位使用帅铃只有八个月的新用户,一举夺得“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全国驾控挑战赛帅铃组冠军,羡煞旁人。

  不止于此,于学成此前还是康铃的老用户,这位有着“新人旧情”的忠实粉丝,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对江淮轻卡如此“痴情”呢?

于学成比赛时驾驶的帅铃于学成比赛时驾驶的帅铃

  康铃老用户:省时又省心

  “我是从广州赶过来参加这次比赛的。”于学成告诉卡车网记者,自己与妻子在广州从从事水果批发与销售方面的生意,相比于六七年前的起步阶段,目前的生活质量已经并入了更好的轨道。这一切的改变,都与江淮轻卡有着直接的关系。

  业务起步阶段,伴随着于学成夫妇在广州“开疆辟土”的是一辆康铃平板车。“那辆康铃真不错,经济省油,百公里八九个油,比同类型车型百公里油耗要少。”于学成津津乐道,自己购买的第一辆车就是国三的康铃,那辆康铃自重相对较轻,标载在2吨左右,搭配的江淮4DA1发动机,采用了德国Bosch电控高压共轨、低噪声齿轮等多项先进柴油机技术,燃料燃烧充分,低排放、低转速、高扭矩、强动力,出勤率非常高。所以无论自己走到哪里,那辆康铃都不会掉链子,让自己省时又省心。

于学成在高手如云的帅铃组中以51秒72的成绩夺得冠军于学成在高手如云的帅铃组中以51秒72的成绩夺得冠军

  “易主”帅铃:品牌值得信赖

  “那辆康铃我开了六七年,跑得很省,有段时间搁置在老家没开,所以合计跑了15.7万公里。虽然那时候大部分时间在广州,但是康铃的售后服务对我来说一点没受到影响。因为在六七年前,江淮商用车在全国范围内的服务站就已经超过1200家,服务网络覆盖到了县级区域。”于学成说道,因为那辆康铃经济省油且皮实耐用,今年初在二手市场上卖了个好价钱。

  正是因为康铃让自己尝到了甜头,在购买第二辆车的时候,于学成认准了江淮。结合自己业务需求,以及身边朋友的推荐,今年春节后,他购买了一辆帅铃:“现在生意越爱越难做了,像我们这样的小本生意,买车时必须要慎而又慎,选择江淮帅铃,我觉得非常值得。”

  作为一名有着丰富驾驶经验的老司机,于学成选择的帅铃平板车在实际业务表现中,与自己的预期吻合。“今天在比赛现场驾驶帅铃的感觉,再次验证我了年初购买它的选择是正确的。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对帅铃的认识更深刻。如果用一个字形容帅铃,那就是:帅!”于学成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帅铃的情感,“帅铃这个品牌,值得信赖。”

于学成认为,新款帅铃外观与内饰给客户的感觉更上档次于学成认为,新款帅铃外观与内饰给客户的感觉更上档次

   能拉能跑,动力出众

  “这车买来至今已经使用了8个多月,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帅铃这款车能拉能跑,动力出众。虽然平板车装货卸货都方便,但是肯定要能拉能跑才是重点。有时候我用它在广州市区拉西瓜;有时候重载跑高速;有时候满载从广州跑到安徽阜阳,这辆车跑起来一点不费劲儿。”于学成说道,自己平时主要拉水果,没有固定线路,什么路况都会遇到,但是开着帅铃非常舒心。

  “总而言之,无论重载还是满载,我买的这款帅铃跑起来都很轻松,我认为这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它搭载了康明斯发动机。”与卡车打了这么年交道,于学成对于康明斯发动机的了解比较深刻。他认为,康明斯发动机一直都是一些高端轻卡的指定动力品牌,尤其在进气、喷油、后处理系统集成控制等技术方面技术很先进。

  帅铃强劲的动力,使得于学成夫妇在城市、城郊、县城之间跑物流运输的效率大大提高。他介绍道,自己的这款帅铃配置的是康明斯3.8L动力发动机,功率是115Kw,最大扭矩能达到500N.m;铝合金变速箱不仅在重量上比传统材料减轻了,而且导热性非常好,整体的耐磨性强与可靠性更强,整体的换挡操作变得顺畅自如。尤其在启动、起步、超车方面,帅铃出众的动力成为日常运输效率的亮点。

  “除了下雨天,我几乎天天都会在外跑。八十迈以下平均油耗每公里大概8毛左右,跑高速提到110-120迈的时候,每公里大概能摊到九毛,所以整体而言,我挺满意的。”于学成说道,自己开车一贯比较省,开着帅铃这八个月来,这款车跑了1.6万公里,车况非常好。

于学成与获奖选手合影,帅铃让他的生活充满了正能量于学成与获奖选手合影,帅铃让他的生活充满了正能量

  从国三康铃老用户,转身为如今的帅铃新主人,并一举夺得“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全国驾控挑战赛阜阳赛区帅铃组冠军,于学成的生活充满了正能量,他希望帅铃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好的生意和财富,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滋润。

来源: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帅铃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