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物流用户首页 >> 用车推荐 >> 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 不超载还能把大钱挣了

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 不超载还能把大钱挣了

2011-04-15  作者:满春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为了整治公路运输中存在的超载超限运输现象,同时保护守法运输户的利益,国家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计重收费政策。按照规定,重卡在运输途中,按超载部分比例实施不同标准的加收标准,甚至强制卸载转运;这意味着重卡用户难以靠超载运输谋取利润。这一政策的实施,截断了重卡用户的“超载赚钱”路。

  重卡用户买车搞运输就是为了盈利,而在计重收费推广全国的背景下,再依靠超载超限运输来牟利显然是不可能了。那么怎样才能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利润?“不超载还要把钱赚了”成为摆在用户和重卡车企面前共同的课题。

欧曼6系CTX牵引车


  如何帮助重卡用户解决困难,实现利益最大化?重卡企业另辟蹊径,给出了答案:轻量化。轻量化重卡可大大降低车身自重,这意味着载重更多、车速更快、油耗更低,对用户来说意味着更高的收入和更低的运营成本,“开源节流”之下,不用超载,自然也能把钱赚了。

  众多重卡车企纷纷推出自家的轻量化重卡车型,一时间“乱花渐欲迷人眼”,让人不知改选哪种车型。在这些车型中,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无疑是个中翘楚。

  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作为福田汽车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积累的结晶,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在设计降低自重的同时,通过新材料的使用使自重全面降低,自重降低最高可达0.8吨,为全国其他同类产品中自重最轻的车型。

  自重降低0.8吨,在计重收费的背景下,则相当于单车每次可多载0.8吨货物。规模出效益,按照每车每吨公里运费0.3元、每年行驶10万公里计算,仅此一项,欧曼重卡每年可为用户增加运费收益24000元。

  自重降低还可以为用户节约大量燃油,按照权威专家公布的数据:自重降低0.8吨,每百公里节省燃油可达6.4%。除了因自重降低可节约大量燃油费用外,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的潍柴10L大排量发动机,博世技术喷油泵,469升级换代后桥传动效率高,与同类产品相比可节油17%;这些先进技术的应用,进一步降低了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的燃油消耗,按照正常行驶状态测算,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每年仅燃油消耗一点,就可为用户节约支出近20000元。

  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荣获第三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节油冠军奖和最佳匹配奖双冠军就是对这一系列重卡节油能力最好的证明。

  除此之外,重卡用户运输的货物种类是不固定的,海鲜得运、钢材也得运;路线也不是总固定的,偶尔还得走差路,偶尔还得爬爬坡。这些复杂情况,都在挑战着轻量化重卡的可靠性。如果可靠性不过关,不但重卡出勤率无法保证,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去维修。

  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采用德国MAN技术升级换代469桥,承载能力达到单桥13吨。全新减重高强度合金钢板车架,双层合压,一次冲压成型,内外梁结合紧密,承载能力强,在货源多变、路况多变的情况下,可靠性表现更出色。

  同时,为了化解用户对于维护保养方面的苦恼,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的售后更是做到了同类型最优。其推出的整车首保免费,相当于每辆车首保节省近2000元;保修期延长至24个月/20万公里,比行业平均水平长6个月或3万公里,一辆车可省维修费用1万多元。

  此外,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还创新性的推出包括“全过程、全周期、全方位、全统一、全满意”五方面在内的“5T”服务标准,将售后从三包期延伸到终身服务。更是为用户节省了难以计数的金钱和精力。

  在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的帮助下,“开源节流”已实现,“鱼和熊掌”已兼得,再加上全程无忧服务,“不超载还要把钱赚了”这个课题,欧曼6系轻量化重卡已为广大用户找出最佳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liun]

产品

更多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