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物流用户首页 >> 行车故事 >> 陕汽用户许财旺:是买车人,也是卖车人

陕汽用户许财旺:是买车人,也是卖车人

2011-11-28  作者:李欢欢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与陕汽用户许财旺的通话,是在陕汽第五届卡车司机节结束后的第二天,刚由西安回到临汾老家的许财旺依旧显得有些兴奋,他这样跟卡车网记者描述此行的感受:"活动办得不错,可算让我们开开眼了!"许财旺告诉记者,这次参加"卡车司机节"活动,不仅参观了陕汽车生产流水线,对车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最大的收获是结识了许多卡车司机圈内的好朋友,大家在一起交流用车心得,聊得非常开心,感觉"像一家人那么亲切"。

 陕汽重卡M3000

陕汽重卡M3000

  一年帮陕汽卖车十几台

  许财旺初次购买陕汽产品是2008年,当时正准备换车,许财旺跟周围朋友取经,打听什么车好用一些。结果,有朋友力荐陕汽的F2000,诸多考量之后,许财旺从山西晋通汽贸公司买了一台陕汽德龙F2000。车子买回家以后,用的还真不错。

  许财旺是做煤炭运输生意的,主要在陕西的神木、榆林与山西长治、临汾之间往返,大多数路况为高速,可以说路况很不错。基本上F2000没有出过什么大事故,偶尔有点小毛病,自己就解决了。实在解决不了,给陕汽服务站打个电话,服务人员总是第一时间就赶来,从不推脱。说起来,真正打动许财旺购买陕汽产品的,就是陕汽优质可靠、随叫随到的售后服务。许财旺说,"车子有故障了,服务站的人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尽快赶来,就怕耽误我们运货的时间。我自己用的好,就推荐给我的朋友们,现在我周围的人基本上都在用陕汽了。"他笑了笑,接着说,"不夸张的说,我一年能帮陕汽卖掉十几台车呢!"他还跟记者打趣说,自己的名字叫财旺,还真挺有财运的,不只自己赚钱,还能帮别人赚钱。

  果断尝试新品M3000

  一般新产品上市都会遭遇一段冷淡的推广期,因为没有口碑,消费者都处于观望状态。然而许财旺在陕汽M3000刚一上市就买了一台回家,非常果断。事实证明,这次"冒险"是值得的。许财旺表示,M3000最大的卖点是轻量化,自重减轻了半吨,排量也小了,非常省油。记者对于排量变小略微表示担忧,许财旺说,自己跑高速,M3000七升的排量足够了,相比之前,一趟下来能省三四百块的油费,一年累计下来是笔不小的数目。

  跑车生活总是辛苦、劳碌的,每趟出车,许财旺都要离家两天两夜,记者问他是否觉得太辛苦。许财旺不以为然,"赚钱哪有不辛苦的,为了家里,再辛苦也值了。"那么,养车究竟给许财旺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呢?记者追问。

  许财旺腼腆地笑了笑,"当然是日子越过越好了,因为赚到钱了嘛。"不善言辞的许财旺没有向记者更具体地描述自己的生活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可是记者却真切感受到一位卡车司机靠自己双手发家致富的那种踏实与满足。据记者所知,在山西临汾,像许财旺这样靠卡车养活的人和家庭还有许多,许多。

 

[责任编辑:rodin]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