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奥铃CTX康明斯2.8L气刹版车型参数
轴距 3360mm 后桥速比 5.375
车身 1995mm 轮胎 7.00R16
准乘人数 3人 动力总成 康明斯ISF2.8发动机
外形尺寸 5995*2150*2320mm JC5-28
发动机排量 2.8L 制动器类型 断气刹鼓式制动器
气刹功率 87KW 最高车速 95km/h
保养政策 十万公里免费 货箱类型 平板/箱式/仓柵
基本配置 中控锁 选装配置 空调
电动门窗 定速巡航
遥控钥匙 多媒体
六镜面后视镜(IV/V类) 多功能方向盘
科技版内外饰 倒车影像
市场定位、产品优势、售价
市场定位:福田奥铃CTX康明斯2.8L气刹版轻卡是根据市场需求精心研发制造的,针对城市物流用户对高效、安全中高端轻卡产品的需求,特别开发的奥铃CTX气刹新品。
产品优势:这是一款完全满足国IV法规和产品一致性要求的高品质轻卡,具有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适的三大升级点。尤其是该款产品对内外饰及中控台进行全新造型并标配遥控钥匙、中控锁、电动门窗及人机工程座椅,轿车化操控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驾乘体验。
产品售价: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福田奥铃CTX康明斯2.8L气刹版售价为9.875万(详细售价以具体配置为主)。
编辑推荐信息
一直以来,福田奥铃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主导,不断研发适应市场实际需求的产品,致力于为客户贴身定制适应不同严苛环境及复杂路况的中高端轻卡。配装福田康明斯ISF2.8动力的奥铃CTX气刹新品,是一款完全满足国IV法规和产品一致性要求的高品质轻卡,具有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适的三大升级点。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重载运输,奥铃CTX2.8气刹车型制动系统刹车快、稳定性好、安全系数高,进一步改善液刹产品制动距离偏长的问题。
整车亮点
产品选择全球级动力康明斯ISF2.8动力,搭配加强型底盘,不仅保养里程增加,车身承载能力也得到大幅提高,运营更高效,并率先使用全新研发气刹专属部件,制动性能得到显著提升,使得整车更安全更可靠。
康明斯2.8L气刹动力优势明显:高安全性,产品充气速度快,制动距离短;高承载力,87KW气刹,创新设计,高耐久性、低自重;高可靠性,经严苛条件下3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
奥铃拥有成熟的气刹系统布置经验,配装的四回路气体保护阀有效的防止因气路意外漏气导致的制动失灵;干燥罐可自动除掉气体中的水份,防止气路结冰,使行驶更加安全。
福田奥铃CTX康明斯2.8L气刹版产品对内外饰及中控台进行全新造型,在对噪音测试过程中,车辆在经济区间(车辆常用区间)的噪音和振动表现非常优异,实际驾乘感受到舒适度更高。
外观评语

奥铃CTX康明斯2.8L气刹版国四轻卡延续奥铃家族圆润前脸设计,醒目的福田LOGO让车辆具有很高辨识度。驾驶室宽度达到1995mm,在城市物流中畅行无阻。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格栅,配合亮丽大灯层次分明,彰显尊贵。组合式后视镜系统视野更广。作为一款定位城市物流轻卡产品,奥铃CTX康明斯2.8L气刹版国四轻卡在外观设计完全符合当下物流人审美观念,外部灯光设计应有尽有,车辆圆润外形在减少行车风阻的同时辨识度更强...[详细]

  • 奥铃康明斯2.8L气刹版正脸
    气刹版正脸
  • 奥铃康明斯2.8L气刹版
    气刹版45度侧视图
  • 气刹版45度侧视图
    气刹版前脸
  • 气刹版45度侧视图
    气刹版45度侧视图
  • 气刹版单排侧身
    气刹版单排侧身
  • 气刹版单排后45度侧身
    气刹版单排后45度侧身
  • 气刹版单排尾部
    气刹版单排尾部
  • 气刹版单排尾灯及防撞梁
    气刹版单排尾灯及防撞梁
  • 气刹版轮胎
    气刹版轮胎
  • 气刹版单排后45度侧身
    气刹版单排后45度侧身

    用户声音

    张玉:2010年购买的一台福田奥铃CTX如今已默默陪伴他走过了90万公里。到底表现如何呢?“省油,有劲儿,不咋坏”这是张玉对这台车最直接的评价...[详情]

    沈溢:“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这是南京吉辂负责人沈溢常说的一句话。那么到底如何才能做“专”烟草运输呢?康明斯ISF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详情]

    王建涛: “我们所有的销售员都是维修工”,常见的小问题销售员都能对用户进行基本的指导,这样能够及时快速的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提升用户满意度...[详情]

    徐师傅:干过各行各业,做过消防员、安检员、工人、快递...可谓尝遍了离家打拼的辛酸苦辣。直到2008年开始接触物流行业,并拥有了人生的第一辆车福田奥铃轻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