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引领安全价值新风标 福田奥铃CTX2.8L气刹新品登陆重庆

  2015年6月10日,福田奥铃CTX康明斯动力气刹新品在重庆隆重上市。福田奥铃领导、福田康明斯领导、重庆各大物流园区代表,福田奥铃成都、昆明、南宁等地区经销商代表,众多新老用户,来自全国及重庆的媒体见证了新品首发上市活动。

福田奥铃CTX2.8L气刹新品登陆重庆
福田奥铃CTX2.8L气刹新品登陆重庆

  安全升级 为山区物流添保障

  地处巴蜀盆地东部的重庆有大巴山、巫山、武陵山、大娄山环绕,地貌以丘陵、山地为主,坡地面积较大,有“山城”之称。而作为中国中西部唯一直辖市,国家重要中心城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重庆依托优势资源形成了电子信息、汽车、装备制造、综合化工、材料、能源和消费品制造等千亿级产业集群,促成商贸物流快速发展。与此同时,重庆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明显,已建成“二环八射”高速公路网和“一枢纽五干线”铁路网,基本实现“4小时重庆”、“8小时周边”为城市物流运输提供便利。

  一直以来,福田奥铃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主导,不断研发适应市场实际需求的产品,致力于为客户贴身定制适应不同严苛环境及复杂路况的中高端轻卡。此次上市发布会现场,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金河在现场致辞中提到,针对西南区域客户对高效、安全中高端轻卡产品的需求,特别开发了配装福田康明斯ISF2.8动力的奥铃CTX气刹新品。这是一款完全满足国IV法规和产品一致性要求的高品质轻卡,具有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适的三大升级点。该款产品选择全球级动力康明斯ISF2.8动力,搭配加强型底盘,不仅保养里程增加,车身承载能力也得到大幅提高,运营更高效,并率先使用全新研发气刹专属部件,制动性能得到显著提升,使得整车更安全更可靠。同时,该款产品对内外饰及中控台进行全新造型并标配遥控钥匙、中控锁、电动门窗及人机工程座椅,轿车化操控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驾乘体验。

搭载康明斯ISF2.8动力的奥铃轻卡
搭载康明斯ISF2.8动力的奥铃轻卡

  在以重庆为代表的西南地区,如何在多山多丘陵引起的上下坡路况中安全制动是物流用户最为头疼的问题。以安全升级为鲜明特征的奥铃CTX2.8L气刹新品在城市道路满载情况下具备更加优异的制动性能。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重载运输,奥铃CTX2.8气刹车型制动系统刹车快、稳定性好、安全系数高,进一步改善液刹产品制动距离偏长的问题,提升整车制动性能,能让用户得到更好的安全保障。奥铃CTX2.8L气刹新品在重庆的首发上市将为西南区域轻卡行车制动安全再添助力,为山区城市物流再添保障。

  品质动力 打造中高端轻卡标杆

  福田康明斯动力是奥铃CTX产品的唯一动力来源。此次发布的福田奥铃CTX2.8L气刹新品,其动力来自全球级动力福田康明斯,源自美国的领先技术塑造了康明斯ISF2.8L发动机的可靠品质。作为奥铃CTX整车的核心匹配动力,康明2.8L气刹动力优势明显:高安全性,产品充气速度快,制动距离短,刹车性能显著提升;高承载力,87KW气刹,创新设计,高耐久性、低自重、高负载能力;高可靠性,经严苛条件下3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3000小时不间断台架试验,保修里程五十万公里,质量更有保证,性能大幅提升。

  据了解,福田奥铃产品目前涵盖了1.5吨级-4吨级轻卡,包括配装康明斯ISF2.8/3.8动力的奥铃CTX、配装雷沃4D动力和4JB1TDi动力的奥铃TX、配装社会动力的奥铃捷运以及奥铃NG新能源轻卡等四大产品线,轴距覆盖范围为2.49-5.6米,货厢长度覆盖范围为3米-7.8米,并且全部达到国IV或国V排放标准。奥铃是目前国内国IV轻卡动力最丰富、品种最全的中高端轻卡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品质打造中高端轻卡行业标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互动体验 彰显绿色物流价值

  作为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福田奥铃在践行社会价值的同时,更以高效、经济的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价值。而体验营销正是福田奥铃以客户为中心价值最大化的体现。

  活动现场,绕车讲解互动问答、幸运抽奖、互动游戏等让用户现场参与其中亲身感受体验来自福田奥铃CTX2.8L气刹新品以及奥铃品牌的魅力。重庆途展奥铃4S店当天推出团购促销政策,并现场派醉美韩国游大奖,引起用户高度热情。与此同时,福田奥铃大篷车巡展至重庆站,现场大篷车体验互动为奥铃新品上市更添价值体验广度与深度。

  借助体验营销,福田奥铃坚持将最具价值的产品与最为快捷高效的服务提供给终端用户。从图雅诺杯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到福田奥铃&图雅诺品质体验万里行,从中国绿色物流发展论坛到国四新品品鉴会,奥铃以实际行动彰显其领先品质,体现其致力于推动绿色城市物流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奥铃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经过10年的市场拓展,奥铃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从2009年起实现连续六年中高端轻卡行业增幅领先。截至目前奥铃品牌市场保有量已经突破60万台,成功进入中国中高端轻卡的第一阵营。2014年奥铃国内销量超过7.35万台,市场占有率超过28.8%。2015年,福田奥铃将继续充分发挥其产品和市场优势寻求更大突破,由行业挑战者成为行业领导者。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崔晓美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CTX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