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物流用户首页 >> 用车推荐 >> 欧曼GTL参赛比节油 福田戴姆勒五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欧曼GTL参赛比节油 福田戴姆勒五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2012-09-27  作者:刘文林  来源:卡车网  文字大小:【】【】【

  2012年9月2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今年初成立的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一家独获五项冠军大奖。四辆欧曼GTL产品获得节油冠军大奖;同时,通过车队顺畅的运营管理以及赛场上默契配合,欧曼团队还荣获了本届比赛的"团队协作奖",成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

福田戴姆勒(右)获得团队协作奖

福田戴姆勒(右)获得团队协作奖

  本次福田戴姆勒获奖产品全部来自其欧曼GTL系列,其中包含了三台6*4牵引车产品、一台6*4自卸车产品,获奖产品配备既有配备康明斯发动机的又有配备潍柴发动机产品,,经过节油大赛的历练与承认欧曼GTL再次向行业证明了其优越品质。

  经济性作为用户买车时最关注的因素,不仅影响着使用收益还刺激着企业积极改进。而如何将车辆运营降到最低水平也一直是欧曼重卡追寻的目标。欧曼GTL吸收了"欧洲标准"重卡科技,其经济性完美诠释了高端重卡的内涵。不仅匹配节油版智能动力,在满足欧洲安全标准的前提下,通过整车结构优化设计,采用加强型减薄车架,铝壳变速箱,断开式平衡悬架、少片簧、真空胎等,全面降低整车自重,依靠体系节油技术,分工况优化匹配,最大限度降低油耗,完美诠释了欧洲标准节油重卡"内涵",为高端物流用户带来持续稳定的运营收益。

  欧曼GTL领先的集成化电子控制系统、整车智能管理系统,车载无线网络服务和智能远程操控系统,可轻松实现全球定位、远程诊断、娱乐、防盗、车队管理等。独立热源系统,冬季可在不着车的情况下提供暖风,起到节油作用;匹配高端重卡定速巡航系统,长途驾驶更轻松,燃油更经济。

四座奖杯再次印证欧曼GTL的不俗实力

四座奖杯再次印证欧曼GTL的不俗实力

  有了品质的保证、有了节油的优势,欧曼GTL在市场上逐渐获得用户青睐。作为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首款产品,依靠欧洲标准高品质,铸就了"更高可靠性,更高出勤率,更长寿命"的持续盈利能力。在全国上市以来屡获大单,3月份深圳上市不久就获得了110台的港澳线大客户订单;4月份刚投放内蒙市场,额尔古纳凯信即订购了30台欧曼GTL。

北汽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伟(左)接受采访

北汽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伟(左)接受采访

  北汽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伟表示:降低物流成本,实现经济运营,不仅需要节油产品,更重要的是节油意识以及良好的驾驶技巧,福田戴姆勒汽车在不断创新节油技术的同时,积极开展培训,开设节油驾驶培训班,让广大司机掌握正确的节油驾驶技巧,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节能减排需要国家推动,企业响应,媒体引导,全民参与,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不断创新,引进更多的节油技术,目前福田戴姆勒联合实验室正在组建重,品质更可靠、经济性能更好的发动机2014年将在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动机工厂投产,我们将依靠节油技术打造更安全、更环保、更节油、具备持续营运能力的产品,为全球重卡用户创造最佳商户价值,推动重卡持续节油。

[责任编辑:刘文林]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