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日野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访广东申通物流时了解到该公司使用的广汽日野卡车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车辆特别多,还有一辆达到了180万公里...

外观时尚,俊朗如风是用户对广汽日野700系列的外观评价。而作为国内中高端重卡代表车型的广汽日野700系列 420马力 6X4牵引车不仅拥有外观的靓丽。产品搭载的P11C系列发动机具有超强的动力性和超长无大修里程及寿命,同时还有良好油耗表现,整车采用的日野专用设计,充分体现产品对高品质的追求,故障率低,性能稳定,成为许多高效干线物流运输用户的首选车型。

车辆测评

广汽日野卡车生来就带着一种使命,要做进口卡车的替代品,以远低于进口卡车的价格,为用户提供与进口卡车相媲美的品质。今天,卡车网就以广汽日野420马力6X4牵引车为例,与大家一起见证广汽日野的高价值。广汽日野卡车无论是细节还是技术都独具匠心,透露出强烈的人文关怀和运营价值,尤其是在舒适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的设计堪称完美。这样一款兼具高可靠、低油耗的卡车,无疑是目前物流运营的最佳选择...[详细]

用户故事

  • 180万公里无大修 广汽日野获称“不抛锚的卡车”

    180万公里无大修 广汽日野获称“不抛锚的卡车”

      见到广东申通车队长蒋华林是在广汽日野举办的“驰骋百万、臻值愈现”百万公里品质见证广州站活动现场,更让人意外的是,现场竟然停放着一辆带大红花的申通公司的广汽日野卡车,何以将这辆卡车停放在活动现场呢?原来,广东申通使用的这辆广汽日野卡车已经运行了180万公里无大修,被评为华南区的代表,现场的真实展示,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到了……[详情]

  • 60台广汽日野卡车奏响万路达物流雄劲进行曲

    60台广汽日野卡车奏响万路达物流雄劲进行曲

      进入万路达物流公司的办公园区,映入眼帘的就是对放的两排广汽日野卡车,放眼望去,几十台白色卡车蔚为壮观,掩映在高大整洁的办公园区里格外的耀眼。万路达物流运输公司董事长赵红清告诉记者:正是有了广汽日野这样的好车,公司的收益才会越来越好。当天,万路达物流采购的20辆广汽日野卡车也成功交付,目前企业一共拥有60台广汽日野卡车……[详情]

  • 危化品运输啥车好 听滨海投资和你唠一唠

    危化品运输啥车好 听滨海投资和你唠一唠

       作为危化品运输公司,除了装卸,最重要的就是运输,对于运输工具的选择,滨海投资武清分公司自有一番考量。“在车辆的选择上,一方面要符合集团的需求,另一方面就是运输的需求,出勤率一定要有保障,三天两头出故障不行,运输是有任务的,必须按时完成任务。”那么什么样的车才算符合运输的要求呢?在公司拥有的20多辆卡车中,李经理首推广汽日野卡车……[详情]

  • 与进口卡车平分秋色 广汽日野助沃野风华拓冷链运输

    与进口卡车平分秋色 广汽日野助沃野风华拓冷链运输

      提到沃野风华的运输车队就不得不提广汽日野卡车。要知道在沃野风华进口车环抱的运输车队里,广汽日野卡车能够与进口卡车一起担当大任,靠的绝对是实力!“广汽日野卡车比较实用,价格不贵,而且故障率低,油耗、效率等综合考虑与进口车都差不多,使用起来非常不错。”赵总对于广汽日野的中肯评价也验证了其高品质。据了解,目前沃野风华的广汽日野……[详情]

  • 兴睿物流与广汽日野卡车携手同行

    兴睿物流与广汽日野卡车携手同行

      这些年,徐总在运输卡车的选择上也是多方考察,从国产车,到后来的合资卡车以及进口卡车,徐总对于卡车的品质追求一直没有松懈过。在目前拥有的20多台卡车中,有一个品牌的卡车始终陪伴着徐总的运输之路,同样的,徐总对其也是赞誉不止信赖有加,它就是广汽日野卡车。目前,兴睿物流拥有6台广汽日野卡车。“我是从2011年开始接触广汽日野……[详情]

  • 为传统卡车正名 广汽日野堪称“好卡车”典范

    为传统卡车正名 广汽日野堪称“好卡车”典范

      “2010年的时候,抵账过来一台广汽日野卡车,没办法,就自己用呗。没想到这车质量非常的好,到现在五年了,还和新的一样,也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就换过俩灯泡,运行了有三十多万公里了,一点事儿没有。”不仅如此,卡车的安全性、出勤率远远优于国产车,这让冯总欣喜不已,也正是这台车改变了冯总对于卡车的偏见,让他意识到卡车不仅仅是用来“修的”……[详情]

  • 时间都去哪儿了 广汽日野百万公里无大修使用如初

    时间都去哪儿了 广汽日野百万公里无大修使用如初

      作为快递运输的龙头企业,上海申通在业内的运输量有目共睹,尤其是“剁手党”们最能体会申通的快递业务,这么大的业务量运输车跟的上吗?“看到门口这辆英雄重卡了吗?这是我们早期购买的广汽日野卡车,到现在行驶了将近150万公里了,都没有大修过,现在还一直跑呢!”刘贤钢指了指场地中停着的一辆广汽日野,不无自豪。据陈贤钢介绍……[详情]

  • 广汽日野相伴 城市之星载物行天下

    广汽日野相伴 城市之星载物行天下

      近年来,物流行业的成本增加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使得物流公司开始逐渐青睐高端卡车。之前在专线运输车辆的选择上城市之星一直都使用进口车,但新近公司采购的一批重卡却选择了广汽日野380马力的牵引车,并且一次性购买了15台。“其实我们最初选的是另一个国产品牌卡车,都谈到几乎要签合同了,有朋友推荐说,广汽日野的车故障率比较低……[详情]

  • 不同于“盒饭”急行军 广汽日野带来“饭店”轻松路

      初次见面,福州大榕树物流公司的总经理蔡学成就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戏称自己快“下岗”的“一家之主”,曾经当过兵,而且还是机械工种出身,不仅维修过飞机,还驾驶过德国的戴高乐,可以说对于这些大家伙非常的熟悉。因此当他开始经营物流运输时,在对运输车的采购就显得非常的挑剔。当广汽日野进入他的视野时,对于他的企业来说……[详情]

  • 广汽日野运输车队 成就捷安达行业先锋

       在没有见到捷安达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叶茂之前,记者就已经听说了他的“传奇”故事——以21台广汽日野产品组成的运输车队独揽福州到三明的大部分建材生意,并且在同行中出类拔萃!提起这些“传奇”杨总归功于他的爱车——广汽日野重卡。谈起购买广汽日野,就不得不提杨总的“伤心事”。“开始我们用的是国产车,国产车1至2年就必须要卖出去……[详情]

用户声音

江西省吉安市的贺小青驾龄较长,使用过很多品牌和型号卡车。他认为,选车不能只看广告,要看经验,三大总成一定要扎实,质量可靠,不能经常出毛病,车架、大梁等要件要有足够结实,比较而言广汽日野产品在这个方面表现优秀,细节上突出人性化。

莒县邹宗领所在的公司从事零担物流运输,有很多款牵引车。他个人更倾向广汽日野产品,这基于车辆使用省心,少出故障,适合公司零担物流货物的路况需求,保养方便。

大庆的宋连吉有非常丰富的重卡牵引车使用经验,他说,广汽日野发动机好,满足动力足、节油、故障率低的基本要求。其次是驾驶室暖风和封闭性品质高,当地冬季天冷,良好的密封性对司机而言很重要,关键部件结实可靠,符合预期。

湖北鄂州的黄师傅在当地从事建筑材料水泥运输,常会超载运输,但用了两年的广汽日野700至今仍动力十足,发动机的性能依旧给力,承载力和爆发力强,适合重货载运,如果换车的话还会考虑购买广汽日野。

河内黎先生反映出口到越南的卡车当中在当地市场广汽日野评价很高,出口车切忌故障多,广汽日野让当地用户很满意,较少出现故障,而且整车做工精细,外观很受当地人喜欢。

广州喜连通运输有限公司梁振华是广汽日野的忠实用户,他认为,日野车辆在整体质量上高于国产卡车,耐用性和节油性能表现突出,对于运输公司来说,就考虑长期成本而言广汽日野比较合适选用,核算方便,使用省心。

黑龙江省尚志市苇河林业局的王晓列所在林业局使用车辆主要运输木材和林业机械设备,广汽日野非常适应寒冷地区,耐用耐寒,在林区泥土路重载行驶尚且平稳,从未出现故障,节油性能表现很好。

湖南省的刘师傅一直从事大件运输,山区路况更考验车辆的动力性能,目前开过几个品牌卡车,感觉广汽日野大马力车型非常可靠,不论是发动机,还是传动性能,不论是在平地还是在山区,都能正常平稳运行。

江苏高邮市的俞先生购买2辆广汽日野牵引车,做大件运输,第一次采购广汽日野车时是在网上关注产品,对车辆外形、动力比较满意,试驾和选购使用后各方面表现优异,品质可靠。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角美镇陈仕德驾驶经验丰富,通过使用各种品牌车辆,感觉广汽日野产品的发动机耐用,使用两、三年少有问题,且噪音小,驾驶室密封好,车辆省油,油费支出要比其它品牌车辆有所节省。

广州潘师傅认为,广汽日野车辆载重大,运输大宗货物动力足,爬坡不费力,即使在超载情况下,行驶速度也很平稳,车辆耐用,值得信赖。

山东新泰市王道兵现在有一台广汽日野,开了3年多,没有大修过,只做过普通的保养,非常耐用,比起其它车来说很省油,长期来看性价比更高,更划算,维修成本也省下了一大块。

刘董先生目前在使用4辆广汽日野的货车,通过使用感觉这款车动力强,且质量好,且均无大修,目前,他的货运量较之前更大,所以还想要购买广汽日野700系列的2台牵引车,用以扩大规模。

.广汽日野700系列用户李超挂靠在运输公司,当地用欧曼的比较多,但是客户经常跑长途,听卡友们介绍说广汽日野的车比较省油,因此一直在关注广汽日野的车,个人在选用后觉得动力性能很好,发动机给力。

广汽日野700系列用户刘师傅做货运22年,驾驶经验丰富,现有一台广汽日野700系重卡,他介绍,虽然这辆车是二手车,但是性能比不错,车辆的性能依旧优秀。

用户留言

咨询栏目: 信息反馈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相关专题

  • 广汽日野物流用户走访活动广汽日野物流用户走访活动
  •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