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60台广汽日野卡车奏响雄劲进行曲 万路达物流刚健有力迈向前

  进入万路达物流公司的办公园区,映入眼帘的就是对放的两排广汽日野卡车,放眼望去,几十台白色卡车蔚为壮观,掩映在高大整洁的办公园区里格外的耀眼。万路达物流运输公司董事长赵红清告诉记者:正是有了广汽日野这样的好车,公司的收益才会越来越好。当天,万路达物流采购的20辆广汽日野卡车也成功交付,目前企业一共拥有60台广汽日野卡车。

万路达物流运输公司董事长赵红清
万路达物流运输公司董事长赵红清

  不看广告看数据——广汽日野用油耗征服

  从15岁就开卡车的赵总,对于物流运输行业可谓知之颇深,从个人运输到2002年建立万路达物流运输公司,赵总在运输的道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公司的管理上,更是集大家的智慧为一体,建立公司化管理体制,为企业开辟了一条严谨、健康的发展道路。也正是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让赵总尝到了甜头,对于运输车辆的应用管理也毫不含糊。

万路达物流
万路达物流

  越深入物流行业,赵总越发现经营大数据的重要性。“就拿车来说吧,到底用的好不好,必须有数据说话,例如成本,油耗,运行里程,实际的运行效率等等,我们一直都很重视,包括之前没有电脑记录的时候,都是用手写记录的。”在赵总看来,无论是实际运营还是分享,只有数据才是最有说服力的东西,才能真正的给予支撑,所以运营数据是一个很重要的内容。

  正是对运营大数据的重视,赵总对于车辆的运营状态可谓“门清儿”,哪个品牌的车辆实际运营的成本和收益多少他心里有一本账。2010年,偶然的机会,赵总接触到了广汽日野卡车,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两台。两年运营下来,运营数据结果让他出乎意料,由此开启了购买“广汽日野卡车”模式。

  据赵总介绍,运输危化品的的油罐车最低油耗可以达到百公里27个油,与其他的国产车相比,百公里可以节省3-5个油。百公里节省的油耗看着不起眼,但是要细算起来绝对是一大笔费用。据了解,万路达物流每台广汽日野卡车每年最低运行20万公里左右,按照百公里5个油(每升油的油价以5元计算)的油耗差距计算,那么单台车每年仅油费就可以节省5万元,无怪乎赵总对于广汽日野卡车的油耗这么满意。

  当然,除了好车,也要有好的驾驶员操作,据赵总介绍,公司会定期开展安全及驾驶员技巧培训,广汽日野相关人员也会上门指导。驾驶员与车的完美结合创造了超低油耗,这份油耗的大数据也被赵总津津乐道,坦言可以向其他的同行们“吹牛啦”!

  运输快人一步 “镖镖必达”——广汽日野高效省心

  多年的从业经验,让赵总对物流运输行业有了深刻的了解,他用“快,准”来形容这个行业的生存法则。如何来实现快和准呢?当然要靠运输车的出勤率和高效率来保证!

  赵总曾经在与其他公司管理人员闲谈时发问,员工的工资从哪里来呢?工资的发放自然要赖于企业的运营收益,归根结底则是运输车的车轮转的“欢不欢”。那么广汽日野卡车的实际运行情况如何呢?

广汽日野700
广汽日野700

  万路达物流运输的货物85-90%都是出口外贸货,大部分都是危化品,出口要求的时间非常严格,因此运输的时效性要求就很高。使用广汽日野卡车后,赵总对比发现,国产车明显“后劲不足”,前两年使用尚可,三年之后,国产车的维修率非常的高,难以保证运输效率。而广汽日野卡车则不同,三年后仍是“青春期”,后劲绵长运输不在话下,只需要按照要求做好保养即可。

  “先不说我新买的车,最早购买的那两台车到现在运行了有80多万公里了,还没有大修过,包括油耗都和之前一样,没有变化。”车辆的稳定性可见一斑。也正是有了这样的好车,运输效率大大提升,用赵总的话就是“腰包不知不觉的就鼓起来了。”使用广汽日野做运输后,客户的货物也从没有耽误过,为公司积累了良好的企业信誉。

  不仅如此,车辆的安全性、稳定性让驾驶员们也有了“底气”,从不担心车辆的使用情况。卯足了劲的往前冲,运营效益还有理由不提升么?

  咬定安全不放松——广汽日野为安全运营助力

  作为危化品运输行业,最重视的就是安全。“不安全,无运输”是赵总奉行的理念,在他看来无论是公司内部的安全管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还是运输车辆的安全保障缺一不可。

  刚进入万路达物流公司时,赵总指着地面的红色线条告诉记者,这是吸烟的范围提醒,红线外严谨吸烟,违者将进行罚款,即使是他自己违反了同样也会接受处罚,而且罚金要高出几倍。同时,企业对于驾驶员的安全培训从不间断,时刻保持安全的发展。据了解,公司还对运输车辆安装有特有的车联网管理系统,并配有对讲机,通过后台操作可以实时掌握驾驶员的驾驶状态,对于行为操作不规范的驾驶员可以给予及时的提醒。

  除了人员之外,赵总对于车辆的管理也不放松,而广汽日野卡车的安全性也让赵总很放心,广汽日野卡车运输时实现了“零事故”。据赵总介绍,只有一次驾驶员倒车中出现刮蹭,无一例安全事故。

  除此之外, 赵总对广汽日野卡车的放心还来源于对广汽日野公司的信任。“曾经我去过广汽日野工厂,我了解到,企业提出‘安全最优先’的口号,这与我们企业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所以我也很相信广汽日野卡车。”

  所谓一次使用,终身信赖!对于广汽日野的多年使用让赵总对产品有了极大的信心,为此,万路达物流特意成立了楚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荣升广汽日野卡车代理商,赵总表示:希望用自身的使用经验让更多的人真正了解广汽日野卡车,将广汽日野卡车分享给更多的人。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