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180万公里无大修不是说着玩的 广汽日野获称“不抛锚的卡车”

  见到广东申通车队长蒋华林是在广汽日野举办的“驰骋百万、臻值愈现”百万公里品质见证广州站活动现场,更让人意外的是,现场竟然停放着一辆带大红花的申通公司的广汽日野卡车,何以将这辆卡车停放在活动现场呢?

广汽日野
广东申通车队长蒋华林

  原来,广东申通使用的这辆广汽日野卡车已经运行了180万公里无大修,被评为华南区的代表,现场的真实展示,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到了广汽日野卡车的高品质。而对驾驶过这辆车,并进行广汽日野卡车管理的蒋华林来说,这辆车对于他的意义非凡。

  广东申通最早接触广汽日野卡车是在2010年,当时快递运输使用的还是载货车,随着业务量的增加,企业意识到必须更换为牵引车才能更好的提升效率。就是在这个时机,广汽日野卡车进入了申通的视野。“当时我们买了两台,想着先试试,没想到使用半年后,特别的好,我们就一直不停的买,到现在我们公司一共拥有104台广汽日野卡车。”蒋华林向卡车网记者介绍说。

180万公里无大修的广汽日野卡车
180万公里无大修的广汽日野卡车

  众所周知,快递运输最注重的就是时效,这就要求车辆一方面要保证质量的稳定性,一方面要有优越的速度表现,广汽日野在申通的表现堪称完美。“广汽日野的卡车非常的舒适,性能很稳定,2012年我开广汽日野的时候就发现这个车子太好了,我开最快的时候平均时速都是在115左右,卡车的性能要是不好,可不敢开这么快!”从广州到北京,26个小时就能抵达,时效性不负众望。

  当然,车辆的稳定性与否也决定了故障率的高低。据蒋华林介绍,广汽日野卡车故障率非常的低,几乎每天不停的跑,人歇车不歇,最早购买的这辆卡车已经运行了180万公里无大修,当之无愧的成为广汽日野百万品质见证华南区的代表,也因此被蒋华林称为“不抛锚的卡车”!

广汽日野百万品质见证华东区冠军
广东申通广汽日野成为百万品质华南区代表

  对于车辆的管理,蒋华林表示必须考虑三个因素:成本核算、驾驶员安全及利用率。分析这三个问题不难发现,申通实际上就是在寻求高价值、高安全性、低油耗、低故障率的车,而广汽日野以其高品质成功的征服了申通。“除了时效和出勤率,广汽日野卡车的油耗特别的低,百万公里油耗平均在26左右,能够有效降低物流运输成本,对于我们物流企业来说太重要了!”

  而且,蒋华林还介绍说,公司使用的广汽日野卡车4万公里才保养一次,一年就是保养10次,每次都是换换机油和三滤,很少有其他的费用,保养一次也就是一千元左右,一年下来单台车的保养费用也就是1万多元,费用非常的节省。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这台行驶了180万公里的广汽日野卡车外表非常的新,几乎看不出经历了这么多时间的洗礼。蒋华林指着这辆车的前脸、喷漆甚至标识给记者看,除了换过几个雨刷器和大灯外,其他的地方都是原装配件,一点都没有动过,就连前脸细小的栅栏都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这在他看来才是真正的高品质。

  “就拿挡风玻璃来说,这是我见过最好的,不爱结冰,视野特别的好。”介绍广汽日野卡车的蒋华林像是一个急于献宝的孩子般,不断的将广汽日野卡车的优点介绍给记者,尤其是对于广汽日野车头的LOGO和文字,他非常喜欢擦拭,而且越擦越亮,他的心里也更加亮堂!

  正是申通对广汽日野的信赖,还衍生出了一句话:淘宝找申通,运输找广汽日野!这并不是一句玩笑话, 而是申通快递实践而出的真知灼见。就如蒋华林所言,公司拥有的104台广汽日野卡车里面有很多都实现了百万公里无大修,在他看来,实现300万公里无大修也不是问题!有了申通这样的忠实用户,经受住了实践的考验,我们有理由相信,广汽日野卡车一定会继续创造更高的无大修里程记录! 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司机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多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司机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