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物流用户首页 >> 用车推荐 >> 剖析:中国重汽SITRAK重卡 “不凡”

剖析:中国重汽SITRAK重卡 “不凡” (2)

2013-01-23  作者:张凤玲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文字大小:【】【】【

  中国重汽MC11国产化曼D20发动机

  中国重汽独家引进的具有世界最先进技术的MC11(曼D20的国产化)系列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排放可达国三至国五)。具有以下技术特点:

中国重汽MC11发动机

中国重汽MC11发动机

  机体强度/刚度大/寿命长:采用蠕墨铸铁机体,强度类同铸钢,散热能力类同灰铁,抗热变形能力超强,成本高,且需掌握核心制造技术,全球只有极少数高端发动机采用;

博世共轨系统

   高爆压及优化的喷射/燃烧系统,取得宽转速范围比油耗均很低的特性,最低比燃油186kg/kw.h(D10为196g/kw.h)达到了经济性最佳;同时比国际同类发动机噪音低2分贝;比国际同类型发动机减少零件数目25%,大大减少了故障点;B10寿命长达到国际重卡发动机最先进水平即150万公里;

  换油(机油)间隔长:如采用国四燃油,公路用车从车辆出厂至第一次换机油里程(换油间隔)可达10万公里,如采用中石油、中石化目前市售的燃油,可达到6万公里。大大减少用车成本。

变速器

变速器

  变速箱标配德国ZF16S系列16档变速箱,具有头档速比大,并带有超速档,重量轻,操作舒适、效率高、节能省油、经济效益高,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

MCY11驱动桥

MCY13驱动桥

  公路用车车桥采用曼公司MCY13系列驱动桥,新一代单级减速驱动桥,标配SKF免维护轴承单元,制动蹄间隙自动调整,免维护。润滑系统带有油滤器,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传动效率高,噪音低,节油效果明显。

SITRAK搅拌车

SITRAK搅拌车

  SITRAK重卡搭配的是11L发动机,在2013年一季度末将会搭配13L发动机,据了解将会开发V8系列的发动机,SITRAK重卡大马力车型将会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1] [2]
[责任编辑:满春]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