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同比增长30.1% 欧马可价值引领实现突破增长

  2016年1月9日,以“创新与能力提升 突破与竞争增长”为主题的福田欧马可2016商务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从商务会上发布的数据看,欧马可2015年取得了高达30.1%同比增长率,并实现了其国内、海外市场销售增长率双提升的优异业绩。归结其逆势上扬的背后原因在于“一线四升”的发展轨迹;“一线”是欧马可持续走高端路线不动摇,持续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化物流解决方案,全力打造高端中轻卡引领者品牌;“四升”是欧马可顺应政策、把脉用户、深耕市场,携排放升级、品质升级、技术升级、服务升级的四大升级战略鏖战2015。在这个过程中,福田欧马可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产品研发水平、服务体系能力是其实现用户价值引领的有力保障。

福田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2016商务年会

  技术创新 引领行业发展

  随着国家对环保治理的力度加大、排放法规进程加快以及执行力度日趋严格,满足法规要求的中高档市场高速增长。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的引领者,在技术创新、排放升级方面一直先人一步,不断引领行业!凭借超前的战略意识、领先的技术能力以及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欧马可率先践行排放法规升级标准,以不断领先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作为福田汽车旗下的高端战略品牌,欧马可依托福田集团研发创新技术资源优势,针对用户升级需求及国家排放升级、节能环保要求,不断研发推出订制化产品。2015年1月欧马可率先推出了全系列京五车型,全面满足了北京地区对OBD和WHTC的要求,彰显高端中轻卡引领者风范。5月,欧马可重磅推出2.8L气刹版新品,为高端中轻卡用户提供了更具价值的产品。7月推出了升级版车型,从底盘、内饰及性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满足细分市场需求。2015年岁末连续雾霾红色预警更是加速了排放升级的节奏,欧马可纯电动新能源卡车将纯电动力、绿色环保与高端货运卡车造车理念完美融合,实现了科技创新、技术引领与社会价值、客户价值的一脉相承。

福田欧马可
技术创新 引领行业发展

  欧马可在高端引领、持续创新的道路上乘风破浪,一路前行,在本次商务年会上欧马可又推出国V全系产品,采用SCR后处理排放系统,在提升环保的同时,不损失发动机功率,动力不降低,燃油经济性更好,可靠性更高,保养里程更长,全面满足行业物流用户的升级需求,引领城市物流用车排放升级,全力驱动城市绿色物流的发展。

  高效定制 获海内外用户青睐

  随着排放升级的加快与用户对产品需求的升级,客户结构转变升级进一步加剧,规模型企业及专业化物流公司等价值客户比重增加,物流模式向高效率、专业化物流模式转变。欧马可携手康明斯不断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性能,更为城市物流运输提供更加高效、经济的专业化物流运输解决方案,树立行业价值标杆。针对行业市场发展趋势,欧马可聚焦快递、电商、冷链、邮政等快速发展的专业物流行业,围绕行业价值客户需求,为不同行业量身打造了高效、订制化的专业解决方案,深受国内用户的信赖,远成物流集团实现销售908台,中国邮政车采购欧马可98台,天津环卫在一年内持续采购350台,与此同时,在海外市场也捷报频频,土耳其环卫局采购欧马可垃圾车24台,清扫车8台;菲律宾卡卢坎市政府采购欧马可救护车18台;在中国商务部“援缅甸警用设备”项目欧马可中标135台……这一个个数字不仅代表欧马可在行业市场取得的业绩,更代表海内外广大用户对欧马可产品品质、技术、环保、服务的信赖。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欧亚交界处的土耳其,一直被认为是通往欧洲市场的桥头堡,是名副其实的海外高端市场,欧马可在土耳其市场的喜人表现也更加印证了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引领者”的实力,不断引领国内和海外中轻卡市场的发展!

  全程无忧 服务客户无止境

  在本次大会上,欧马可全面发布2016年服务政策,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拓展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接轨高效物流。以进一步升级的服务理念为物流行业高效运营保驾护航,引领高端中轻卡服务新标准。通过政策解读,我们了解到,2016年,欧马可5系2.2m车身产品将适时推出3万公里定保一次的举措,较2015年提升50%,是行业定保里程的6倍,以实际行动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在核心零部件方面,欧马可进一步推出20个核心零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服务承诺,较2015年保修核心部件数量增加10个,较行业平均水平增加一倍,全面满足高效物流客户超长保修的需求,降低客户使用的后顾之忧。与此同时,欧马可推出1系产品整车2年或6万公里超长保修,较行业平均水平高出20%,这一举措是针对城市物流车一次行驶里程不长,但整车使用期限长的特点,充分给予客户更长的保修里程,最大限度的降低用户使用成本,满足城市物流客户对质保的升级需求。所有的这一切,都处处体现着欧马可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程无忧”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福田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2016上五年会颁奖典礼

  2015年,欧马可开启了线下年度价值体验之旅、线上卡车达人秀的双线体验活动,欧马可城市物流价值体验之旅活动历时8个月,先后走过广州、南京、郑州、石家庄、哈尔滨、西安、重庆等7大物流中枢城市群,为城市物流运输用户提供了订制化高效物流解决方案;8月,欧马可被指定为“2015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赛事摄影专用车”,全程出色地完成赛事摄影的任务,世界舞台再一次见证了欧马可的荣耀与使命; 9月,欧马可5系中卡参加“玲珑轮胎”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赢得了2016中国卡车年度车型和节油车型两项大奖。11月,欧马可联合卡车之家,共同启动了“欧马可•卡车达人秀”的线上活动,与用户一起来讲述故事与感动,分享经验与信赖,传递温情与关爱,更为广大卡车司机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交流学习、分享互动的互联互通平台。

  2015年,作为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收官与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制定之年,也是欧马可业绩卓有成效的一年。2016年,进入十三五,对于高端中轻卡引领者欧马可而言,更是增长突破的关键一年,欧马可将进一步抓住机遇、勇迎挑战、不断创新、持续引领,为更好地助力中国物流事业飞速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轻卡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