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口碑
口碑

【发现信赖】不惜重金购置 联合擎天究竟有何魔力?

危化品安全运输,一直在运输行业内都是处于风口浪尖的“热搜”话题!因其特殊性质,每每都会被拖出来敲响警钟。尽管国家政策也进行了多方制约,特种商用车市场在安全可靠上不断内卷,但是紧绷的弦依然不敢疏忽怠慢。对于用户来说又该如何选择一辆可靠的危化品运输车呢?在这一领域我想唯有山西长治宁城危化品运输有限公司的杨总杨宝庆,最有发言权。甚至他已然成为这个品牌狂热的“私生粉”。

2024-03-01 6925

【发现信赖】1年内复购!货运新人廖息旺钟情解放轻卡,勇夺运营里程赛亚军

疫情期间,货运行业在机遇和挑战中也迎来了这样一批谋求新发展的新运输人入局,他们试图在物流运输行业为自己的人生破局,来自桂林的廖息旺便是其中之一,同时他也是首届解放轻卡·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的亚军。

2024-02-23 15796

【发现信赖】山东曹县首位吃螃蟹的人 是什么让冯忠可笃定选择北京重卡

总有人勇于吃螃蟹,来自山东曹县的冯忠可就是其中一位。“咱就喜欢尝试新鲜事物,这款重卡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2023年11月冯忠可入手了一款北京重卡,卡车网记者与这位山东曹县首位北京重卡用户进行了深度沟通,探寻其首吃“螃蟹”的勇气因何而来?

2024-02-22 11524

【发现信赖】十年春华秋实 祁县欣盛运输与联合重卡共赴未来

从正式从事危化品运输业务开始,联合重卡就成为了祁县欣盛运输不可或缺的运输主力,无论是从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还是服务,都为祁县欣盛运输的运输业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4-02-22 7260

【发现信赖】巾帼不让须眉!李玉红驾驶解放领途,勇夺“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冠军

2023年12月31日,首届解放轻卡·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正式收官,两个月的火热赛程正式落下帷幕,30位梦想合伙人闯入全国逐梦榜单分别获得2W梦想奖金,成功晋升高级梦想合伙人。其中,入围总决赛人数达934人,全国累计总里程约301万公里。而来自洛阳的李玉红驾驶的解放领途在这场赛事中,全程领先,不出所料夺得了第一名。

2024-01-29 15465

【发现信赖】从试一试到批量采购 奔驰卡车何以得到标杆危运企业认可

从8月份开始正式运营到现在,仅仅三个月多的时间里,奔驰卡车的表现就让福建某标杆危化品运输企业分公司的负责人林坤发非常认可。基于此用车体验,总公司后续又进行了17台奔驰卡车的复购。

2024-01-02 14238

【发现信赖】打工人的好选择,周龙师傅说有了北京重卡“躺平”也能把钱赚

“像我跑快递快运这类轻抛物品的话,车货总重通常在43吨左右,平均油耗能够控制在28L 百公里,如果车货重量在35吨左右的话,油耗更是能够降低到24L 百公里,非常省油。这和我以前开的其它车型相比优势非常明显,虽说我只是拿固定工资的司机,但是更低的油耗能够提高运输效益,公司才会愿意给我们更好的福利待遇。”

2023-12-22 9418

【发现信赖】运输路上好伴侣,看赵天正师傅如何“表白”北京重卡

“开了七八年的货车,还是北京重卡的自动档卡车用着舒服,而且百公里油耗只需要31L油,相比于我以前开的375马力货车百公里油耗至少节省5L,这样的卡车谁能不喜欢?”看着眼前的北京重卡追梦牵引车,来自河北省秦皇岛市的赵天正师傅说道。

2023-12-05 10205

【发现信赖】运输路上见真章 兔兔运输告诉你为何偏爱北京重卡

虽然使用北京重卡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在河北衡水兔兔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向超看来,在产品成熟度上,北京重卡的运输体验绝不输于一些老品牌。

2023-11-29 9458

【发现信赖】上阵父子兵,携手用欧曼银河拼出创富“钱”程

“一圈跑下来,运营里程大概在5000公里左右,平均每个月少说也会跑上三个来回。”目前,张师傅的欧曼银河,运营时间刚满14个月,运营里程为18.4万公里。“在运输的情况下,跑得少每月也有1.5万公里,多的时候在2万公里左右。”

2023-11-27 6819

【发现信赖】最长里程170万公里!庆铃五十铃见证丰华物流“辉煌时刻”

“庆铃车在整个物流行业是公认的耐用,市场评价非常好,更为重要的是在2012年,我们一家瑞典的客户叫“一胜百模具”,他们一直使用的就是庆铃五十铃车,它向我们强烈引荐并赠予了我们公司几辆,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效果非常好,于是后期我们才加大了对庆铃车的大批量购置。”吴健谈到持续购置庆铃车的原因时说道。

2023-11-24 7026

【发现信赖】年省油费5万多 北京重卡让马俊峰加速掘金

“北京重卡动力强劲油耗低,操控便捷舒适度还好,这样的产品力表现就算是新品牌也能积攒出好口碑。”提到北京重卡,来自河南省温县佳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马俊峰赞不绝口。

2023-11-16 8142

【发现信赖】新观念买“新车” 小孟“超越”老孟选北京重卡

尽管跑运输很辛苦,但是自从接过父亲手中的方向盘后,小孟从没摆过一天“烂”,父亲在行业几十年如一日的淬炼,一直激励着自己砥砺前行,“现在运输行业竞争非常激烈,运输成本居高不下。选购的这款北京重卡,我感觉运输效率特别高,这辆车就像是我生活与工作中的一位好伙伴,希望有更多的卡友选择北京重卡。”

2023-11-13 10990

【发现信赖】贵州首位用户:购入图雅诺大麦让我非常踏实

图雅诺大麦,成功者的标配。

2023-11-10 7454

【发现信赖】嘎嘎好,江淮格尔发快递载货车帮助东北老铁生意节节高

成立至今,田总的快递物流公司拥有运输车辆二十多台。“江淮格尔发载货车就有5台,深得公司司机们信任。”采购格尔发时,田总喜欢亲力亲为,会主动去看车试驾,只有整车性能达标满意,能入田总的“法眼”,田总才会付账买下。

2023-11-06 11966

【发现信赖】嘎嘎好,江淮格尔发快递载货车帮助东北老铁生意节节高

成立至今,田总的快递物流公司拥有运输车辆二十多台。“江淮格尔发载货车就有5台,深得公司司机们信任。”采购格尔发时,田总喜欢亲力亲为,会主动去看车试驾,只有整车性能达标满意,能入田总的“法眼”,田总才会付账买下。

2023-11-06 11966

【发现信赖】高频率的物流运输 马志雄的宇通“鲜”行可靠

两年前,马志雄的湖南智远物流有限公司刚刚步入正轨,正是采购车辆的时期,但是,怎样来选择呢?毕竟,要想做好冷链运输,首先是选对车,车选对了,不但可以保证冷链物流质量,还能切切实实赚到钱。在一次跟朋友的聊天中,听到了“宇通轻卡”这个品牌,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马志雄立刻察觉到,宇通轻卡或许能成为他运输事业上的增收利器,就这样,马志雄依靠着“第六感”,拥有了他的第一辆宇通轻卡。

2023-11-03 8150

【发现信赖】庆铃五十铃与鸭货巨头煌上煌,协力共筑食品运输安全线!

由于门店众多,产品运输配送需求庞大,在运输车辆的选择上,煌上煌一直以来都相当严谨。而庆铃汽车以“匠心”打造中国高端商用车制造品牌,在轻卡市场更是获得了“稳定、可靠、省油”等高度评价。凭借着极高的市场活跃度及高端配置,庆铃汽车已成为煌上煌广东分公司的首选运输车辆。

2023-11-01 9466

【发现信赖】女人能顶半边天,欧曼银河是女司机想拥有的天花板

“我公公在跑这辆欧曼EST,我和老公换着跑新的欧曼银河。”提及欧曼,感觉到宋子慧眼睛里都在放光。“欧曼在我们山东非常受欢迎,不光家里人在开,周边的亲戚朋友也在开,大家只认欧曼,觉得它才是品牌,其他都是杂牌。”

2023-10-27 8082

【发现信赖】马力大 油耗低 王文生的满分江淮格尔发

王师傅是一名有1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了,目前王师傅的爱车是一辆江淮格尔发4×2六缸绿通运输载货车,主要以跨省运输为主,从沧州出发,跑过云南、成都,也去过上海、台州,虽然他的爱车买了只有6个月的时间,但是王师傅毫无保留地向记者表达了他对这款车的喜爱。

2023-10-26 11130
信赖车型更多
用户视频更多
找货源更多
热销牵引车更多
热销载货车更多
热销自卸车更多
热销专用车更多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