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欧马可1系轻卡摘取“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奖项

  2016年1月18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福田欧马可1系轻卡摘取“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大奖。

欧马可1系轻卡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大奖
欧马可1系轻卡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大奖

  在这场以倾听卡车用户心声为出发点,以帮助卡车制造企业对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动卡车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中,福田欧马可1系轻卡受到颇多用户的赞誉,获得高量的累计票数,实至名归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自2015年8月份开始,卡车网面向全国开展了发现信赖的调查走访活动,累计走访600余家物流园、4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多达万余名用户接受调查……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共收集超10000份调查问卷。

  作为欧马可产品的忠实用户,北京四通搬家公司负责人表示,“搬家公司作为城市物流运输的一个细分市场,对车辆的稳定性和动力性要求较高,欧马可车辆完全满足了我们的用车需求,四通搬家信赖欧马可品牌。”

  “作为中轻卡高端品牌的引领者,欧马可配装的是行业技术领先、百万公里级无大修康明斯ISF动力,并且100%匹配康明斯ISF发动机,欧马可整车产品在产品品质、性能、车辆动力性、节油性能上表现优异,因此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与信赖。”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业务总监、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了解,作为“城镇货运专家”的福田欧马可1系轻卡,产品配装康明斯ISF 2.8L发动机。内饰轿车化设计,低噪音、高舒适,在品质、动力、舒适与环保性方面均处于中国高端轻卡领先地位。特别针对城市物流客户需求定向研发设计的高端欧马可1系厢式轻卡,首推行业领先的服务政策,为城市物流行业提供专业化的高效物流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持续高效的运营价值。与此同时,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欧马可 1、3、5全系中轻卡产品全面覆盖城市、城郊、城际客户需求,为各行业大型的专业物流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车辆解决方案,使得用户在当前物流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随着国家对环保治理的力度加大、排放法规进程加快以及执行力度日趋严格,满足法规要求的中高档市场高速增长。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的引领者,凭借超前的战略意识、领先的技术能力以及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率先践行排放法规升级标准,始终以不断领先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欧马可纯电动新能源卡车作为福田“超级卡车”产品体系战略产品之一,更是将纯电动力、绿色环保与高端货运卡车造车理念完美融合,实现了科技创新、技术引领与社会价值、客户价值的一脉相承。此外,欧马可坚持高端引领持续创新,于商务年会上全新发布国V全系产品,全面满足行业物流用户的升级需求,引领城市物流用车排放升级,全力驱动城市绿色物流的发展。

福田欧马可1系轻卡摘取“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奖项
福田欧马可1系轻卡摘取“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奖项

  在服务政策上,欧马可同样是引领行业发展的先锋。欧马可全面发布2016年服务政策,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拓展升级服务举措,全面接轨高效物流。在核心零部件方面,欧马可进一步推出20个核心零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服务承诺,较2015年保修核心部件数量增加10个,远超行业水平,全面满足高效物流客户超长保修的需求,降低客户使用的后顾之忧。与此同时,欧马可推出1系产品整车2年或6万公里超长保修,较行业平均水平高出20%,这一举措是针对城市物流车一次行驶里程不长,但整车使用期限长的特点,充分给予客户更长的保修里程,最大限度的降低用户使用成本,满足城市物流客户对质保的升级需求,对用户的信赖给予最实惠的感恩。

  针对行业市场发展趋势,欧马可聚焦快递、电商、冷链、邮政等快速发展的专业物流行业,围绕行业价值客户需求,为不同行业量身打造了高效、订制化的专业解决方案,深受国内用户的信赖,2015年,仅远成物流集团一家就采购欧马可908台,中国邮政车采购欧马可98台,天津环卫在一年内持续采购350台,与此同时,在海外市场也捷报频频,土耳其环卫局采购欧马可垃圾车24台,清扫车8台;菲律宾卡卢坎市政府采购欧马可救护车18台;在中国商务部“援缅甸警用设备”项目欧马可中标135台……这一个个数字不仅代表欧马可在行业市场取得的业绩,更代表海内外广大用户对欧马可产品品质、技术、环保、服务的信赖。

  2015年欧马可取得了高达30.1%同比增长率,并实现了国内、海外市场销售增长率双提升的优异业绩。顾德华介绍说,欧马可逆势上扬与终端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密不可分。在未来发展规划中,欧马可将坚持高端路线,持续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化物流解决方案,继续把脉用户、深耕终端,围绕终端用户需求,开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服务体系能力多个层面的提升,以高品质产品服务最终实现用户价值引领,为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价值体验。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