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发现信赖--欧马可如何在轻卡林立中占有一席之地?

  上海作为一线发达城市,不仅仅拥有发达的经济和交通,其物流运输也值得关注,众多物流、快递企业将这里作为大本营扎根发展,并且闯出一片天地,因而上海也成了卡车企业的必争之地。如今,国内卡车品牌林立,如何在众多的卡车品牌中选择一款合适的车型,成为物流企业首要考虑的问题。童先生所在的物流公司同样面临着购车的问题,由于进行的是城市配送运输,车辆的采购集中在轻卡上。那么其物流公司都选择了哪些品牌的卡车呢?

  据童先生介绍,公司主要进行散货的配送,出于高效率需要,对轻卡的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动力等方面都要进行考察,哪款车型能全面适应物流市场的需求,能创造更高价值,就能赢得公司的青睐,两年前公司购买的欧马可1系,正是这样一款满足城市物流多方面需求的车型。

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

  城市配送的特点是点多、量小。城市道路条件复杂,因此需用车型不大,但灵活性要求高,需要能在狭窄或者路况较差的道路上通行。此外由于要在市区通行,还需符合相应城市在环境保护、尾气排放等方面较为严格的标准,即对车辆的密封性、安全性、环保性也有着较高的要求。

  “正是看中欧马可的稳定性和刹车性能我们才选择了欧马可,两年使用下来,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据童先生介绍,城际货运对时效的要求高,换个角度来说就是运输行程耽搁不得。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一出问题,车就跑不了运输。一次维修,需要投入时间、费用不说,客户运费拿不到,司机的工钱要照给不误,车辆的折旧要自己承担,客户的信誉度也受影响,公司的损失不可估量。

  而欧马可搭载的康明斯发动机,完全符合国四排放标准,凭借独具的凝聚涡轮增压、燃油与燃烧优化、智能电控、排放处理、滤清系统五大核心技术,造就无与伦比的巅峰动力,领先业界的模块化技术及母体缸孔制造技术,实现全天候、高负荷、低故障的高效运载。

福田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1系轻卡摘取“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奖项

  不仅如此,在城市内短距离物流配送时需要频繁采取制动,童先生对欧马可的安全性和刹车系统非常满意。欧马可采用博世新一代创新齿轮驱动燃油泵,选装全球领先威伯科ABS系统,全新研发气刹专属部件,制动距离更短。而且在这种道路条件下或轻载运输时,油刹比较合适,能够满足频繁制动条件和轻载制动要求,无怪乎公司选择欧马可。

  据了解,童先生所在的物流公司还有其他品牌的轻卡,而欧马可能在众多轻卡品牌车型中占有一席之地,可见其在城市物流运输中的分量,也正是凭借清晰明确的定位、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赢得了童先生这样的物流公司甚至更多城市物流企业的青睐!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