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欧马可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产业迈进

  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

  要实现中国制造业的价值链升级,首先必须参与构建国际先进水平的产业链条,从而大力加强全球化技术合作与标准融合,最终依托于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形成价值升级。商用车制造领域作为制造业的代表行业,一条以中国企业为龙头的全球化产业价值链已经悄然形成。

福田欧马可欧洲高端血统

  拥有“欧洲基因、欧洲血统”的欧马可,自品牌初创,就将产品定位于高端中轻卡市场,整合全球优质价值链资源,力求满足城市、城郊、城际高效物流的升级需求,以“中欧汽车链合体”为战略联盟,不断开发出引领世界标准的高端中轻卡。

  作为中国高端中轻卡的领军产品,欧马可超级卡车集合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技术智慧结晶,以融合戴姆勒-奔驰实验及验证技术、康明斯全新动力技术、德国采埃孚智能传动系统等全球智慧技术,符合世界安全标准,从“技术、性能、效率、节能、安全”性上,引领全球高端中轻卡用户智慧升级。

福田欧马可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

  在智能制造方面欧马可数字化工厂采用世界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集平台化、模块化、自动化、智能化于一体,全智能数据采集,多模块精准优化,主焊线自动化程度达85%,有效保证制造品质。

福田欧马可全新平台模块化产品

  以客户需求为研发源头的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模块化设计从用户角度最直接的感知就是产品可靠性提升,油耗降低,维修更便利。因为模块化使得车辆零部件数量减少,车辆自重降低,生产装配复杂度下降,产品质量更加有保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欧马可超级卡车以全球化的研发技术,领先性能,给物流用户带来了极致的体验,为我国商用车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树立标杆。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