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每年多挣5万元,福田瑞沃ES5中卡成为李师傅致富新助力

  自从物流行业告别高利润时代,从事公路运输的司机们,特别是跑单车的散户,要实现赢利的劳动强度不断“被加大”。

  唐山市地处交通要塞,是华北地区通往东北地区的咽喉地带,唐山港、京唐港区东望秦皇岛港,曹妃甸港区西邻天津港,位居天津港、秦皇岛港之间,是国际通航的重要港口。铁路、高速公路、公路、港口交织成网,使得唐山市发展成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

李国义师傅李国义师傅

  李国义就是唐山市一位散货物流老司机,专注于唐山建材市场木材家具运输。相对于过去“跑一单,挣一单;超过10万公里,赚大钱”的时代而言,现在散货物流跑不出足够里程,没有出勤率保障,就不容易赚到钱。

  “这让拥有20年开车经验的李国义师傅经常感叹:“钱是越来越不好赚了。”而且常年跑车让他得上腰酸背疼的毛病,身体、心理的双重压力,让李国义显得更加沧桑。”

  “大环境改变不了,就从自己开始改变!”李师傅是敢想敢干的一个人,首要的就是换一辆能保障出勤率,驾乘舒适的卡车。在唐山市,物流业十分发达,而在当地,福田瑞沃的保有量是非常高的,众多卡友一是看重车辆的皮实,二是福田瑞沃优秀的售后服务早已深入人心。

  李国义师傅也同样选了福田瑞沃品牌,2018年年初的时候,销售人员根据他的实际需求,向他推荐了福田瑞沃ES5中卡,从他购车到现在已经跑了8万公里,车辆的表现让他十分满意!

  “跑了半年了,车没出过什么毛病,而且售后服务是真到位,保养维护什么的都会提前打电话通知我,让我选择方便的时间,一点不耽误干活儿。”当别人问起李师傅开新车的感受时,他略带炫耀的说到:“这车用的是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8档变速箱,1093加强型后桥,动力谁用谁知道!”

法士特8档变速箱法士特8档变速箱

  最近,很多人都说李国义师傅年轻了许多,他总是笑笑不回话,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我那瑞沃ES5坐着就像沙发,而且噪音小,空间大,特别是这空调真给力!有句话怎么说的来?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现在很多卡友为了追求时效性,确保在要求时间内到达目的地,路上除了加油、上厕所基本不停车。车辆舒服了,开车感觉才没那么累,停车少了,速度快了,自然时效性就高了。

  李师傅对瑞沃ES5中卡油耗也非常满意:“比我以前那车百公里省油近5L,如果按每年跑15万公里来算,我每年可多挣5万元。”

  在福田瑞沃的帮助下,李师傅已经在致富路上越走越远了,相信未来,他的生活将会越来越红火!

来源:福田汽车瑞沃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