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发现信赖】认准了庆铃KV600,再一个11年,以后都不打算换了

  在庆铃五十铃的4S店里,记者采访到了上海鸿展食品有限公司负责车辆管理的蒋队长,他说老板是庆铃品牌的忠实粉丝,因为他来公司11年,庆铃这个品牌从来没有换过,主要还是认车辆的质量。

  据了解,蒋队长所在的上海鸿展食品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鸿展)是上海港力餐厅和新旺茶餐厅的下属单位,成立于1998年,总部坐落于上海,华南、华北以及江浙沪都有分部,主要负责配送点心、饮料以及食材等,由于其货品的特点需要冷链运输,对时效性要求很高,当然这也对车辆的可靠性等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蒋队长与爱车合影蒋队长与爱车合影

  冷链运输最怕被“搁浅” 而庆铃KV600的高可靠性免此忧

  谈到现在所用的庆铃KV600,蒋队长直言:“11年来,公司一直用的是庆铃轻卡,在我经手的这些年,所有车辆基本上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都是进行正常的保养,庆铃品质真是让我折服”。

  不仅如此,在配送的过程中,蒋队长告诉记者:“KV600每天都会出勤,其搭载的五十铃4K发动机,在运输途中,几乎没有出现被搁到半路上的情况,这样的高可靠性相较于外包出去的车辆表现,KV600用起来很放心,也很省心,”

  聊到外包车辆,记者从蒋队长处得知,在国三换国五的时候,公司一下要换掉很多车辆,考虑到成本因素,就把一部分业务外包出去,只剩下了现在的10辆庆铃KV600。对此,蒋队长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不对比不知道,自有的庆铃KV600与外包车辆一比较,差距就出来了,由于外包出去的车辆,用的是别的品牌,有时会中途卡在路上,需要支援的情况,而这对于KV600来说,一般不会出现。

  车辆舒适性好 整体性能也佳 就算二手车也能卖个好价钱

  在采访蒋队长的过程中,他说庆铃KV600的舒适性是让他记忆犹新的。以前他在杭州跑货运,所开的车子驾驶室里声音又大又吵,而当他来当上海,来到鸿展,遇到庆铃KV600,却发现这个品牌的轻卡上海很多,坐在驾驶室里很舒服,车子发动起来,几乎听不见发动机的声音,不仅声音小,也不会觉得颠,舒适性很好。

  蒋队长接着说道:“再加上我们公司经营体制的特殊性,KV600虽然每天都是满勤,但是一般不拉重货,也不会超载,一天跑上80公里左右,即使使用几年后,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表现仍然很好,就算卖,二手车也能讨个好价钱,其实这对于公司来说,也是一笔收入”。

蒋队长为KV600点赞蒋队长为KV600点赞

  低油耗、少维修、好服务 可节约相当大的成本

  对现在的鸿展来说,油耗与维修是两大成本支出。每一个月,蒋队长跟老板上交的报表就是这两个方面。在油耗上,蒋队长说;“据我了解,庆铃KV600会比其他品牌的同类车型百公里省两升,别小看了这两升,长此以往节约的费用非常可观”。

  至于维修,蒋队长自信地表示,11年来,庆铃的车基本上没有大的维修,8000公里一保养,其余小的零部件也不用怎么换,除了常规保养,在维修上,没有花过大价钱。这样的可靠性在记者眼里,是不是买到就是赚到呢?

  而庆铃的上海众铃服务更是不用多说,蒋队长说,合作了这么多年,我们这边很满意,在众铃做保养,要的是一份安心,我们每月一结账,其余别的也不用过问,信任就在一点一滴长期累月中积累起来了。

  此时,记者也试探地问:“这么信任?不打算换别的品牌了吗”?而蒋队长的回答也是坚定而有力:“在购新车的话,肯定还是这个品牌呀,不会换的,我在公司的11年是如此,再一个11年亦是如此,下一步会考虑新能源车型,再以后会根据政策与品牌的产品选择车型,但不变的是还是庆铃”。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