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欧马可:“心”有多强 舞台就有多大!

  每一份人生都是一座舞台,舞台上有机遇也有挑战,能否在这座舞台上披荆斩棘,留下精彩的表演,除了健康的身体之外,还要有足够的自信心,积极的心态以及强大的心理素质。总而言之,要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对于卡车而言亦是如此,要想在物流运输的舞台上大展身手,也需要一颗强大稳定的心脏。

  欧马可超级卡车搭配全系定制的福田康明斯F系列超级动力引擎,深度链合欧马可S系列超级卡车,为城际、城郊和城市物流运输带来更高效率、更高运营价值的物流运输装备,让卡车司机在运输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福田欧马可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福田欧马可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高效运营的强大保障

  欧马可超级卡车搭载世界级引擎康明斯,集康明斯欧洲、美国和中国精英研发力量,以为欧马可超级卡车量身打造的ISF4.5为例,低速大扭矩,动力充沛,最高功率达210马力,升功率超过34KW/L,最大扭矩760N · m,可谓4缸机的巅峰之作,推动欧马可超级卡车勇往直前,这势如破竹的气魄让卡车人在货运舞台上总能先人一步。

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和它的“心脏”福田康明斯

  波澜不惊的平和心态

  良好的心态是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发动机的稳定发挥可以保证卡车的稳定状态和司机的良好心态。欧马可超级卡车搭载的康明斯历经百年技术沉淀,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体系、康明斯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创造百万公里无大修记录。通过220万公里,严苛道路可靠耐久试验及三高试验,这颗可靠的心脏不仅可以让欧马可在运输长跑中保持稳定表现,也让欧马可卡车人可以轻松应对复杂地形和突发情况,以最佳心态在人生的舞台上处乱不惊,一路前行。

  以强大的自信赢得未来

  自信心的多少决定了一个人能取得多大的成功,拥有一辆高效稳定的卡车对货运司机来说是建立自信的有力保障。欧马可凭借康明斯领先的燃烧优化技术,最佳的燃油效率、节油效果和超高的保养里程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动力不减的同时实现轻量化设计,增加载货量让卡车司机多拉多赚,节油节能以高效的创收能力让卡车司机对未来更有信心。

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拥有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强力心脏,不仅让欧马可超级卡车在行业内大放异彩,其优秀的性能也让卡车司机可以保持积极的心态、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对未来的自信心,助推欧马可卡车人在物流运输的舞台上走向成功。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