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卡车品牌> 时骏汽车
时骏汽车
时骏汽车品牌文章更多
时骏汽车全部车型
时骏汽车品牌图片
时骏汽车品牌介绍

时骏汽车以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为母公司,下辖云南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厂、云南大理邓川拖拉机制造厂、贵州毕节汽车制造厂、贵州遵义制造厂、贵州丹寨制造厂五个制造基地、两个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基地、两个进出口公司、两个房地产开发公司、一个酒店运营公司,拥有员工160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30人。

时骏汽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第一个载货汽车制造基地于2004年建成,座落在“苍洱古国、风花雪月”的云南大理;2007年在“乌蒙磅礴、鸡鸣三省”的贵州毕节组建第二个载货汽车制造基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是面向东南亚国家,抢占东南亚、南亚、非洲市场的桥头堡。力帆时骏集团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专业载货汽车生产制造企业:涂装、驾驶室等关键工艺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技术——ABB机器人自动扣合、液压、焊接技术;物流输送采用输送链滑撬式空、地运输,始终坚持以提供最好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为经营宗旨。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