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货源> 有车找货

[找货]车辆,上海到金昌货车,上海空车找货源

基本信息
运输起点:上海 运输终点:金昌
数量:暂无 车型:牵引车
发布时间:2021-06-10 截止时间:2021-06-13
联系人
联系人:彭先生(经理) 电话:13916487552 邮箱:1922971503@qq.com
地址:松江区新飞路
详细介绍

车辆,上海到金昌货车,上海空车找货源
上海慧佳物流公司:1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企业和生产厂家提供专业的物流快运服务,一直兼乘“诚实做人、踏实做事、诚信为本、优质为魂、专业服务、稳健经营、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但是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拥有十几年物流操作经验的专业团队;我们配备国内一流的物流操作系统。
    公司自备货运车辆数余辆(1T-120T),有厢式车、平板车、高栏车,网络综合同车辆200辆,危险车辆、叉车、市内配送、长途、短途,实现了物流配送的一站式服务,公司拥有大型仓库为客户货运仓储,在解决货物快速分流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门对门配送服务。公司始终遵循国家运输的法律、法规和规定,十分重视对驾驶员及押运员的经常性培训,定期进行车辆的保养等业务的培训,确保运输的安全快捷,优质高效。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