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搅动市场格局

  据悉,陕汽08款高可靠性节油型重卡新品已闪亮登场,新年刚过,陕汽重卡市场喜讯捷传,单日订单平均突破410辆。

  高可靠节油重卡产销创新高

  随着陕汽“06、07款高可靠节油重卡”的相继亮相,不仅解决了用户的实际成本需求,带动效益增值,而且影响了整个行业的产品发展理念。继陕汽推出节油重卡之后,东风、解放、红岩、南汽等企业也纷纷效仿,力打节油概念。

  从2005年年底陕汽率先成功研发节油重卡开始,累计销售节油重卡近10万辆,尤其是被誉为“黄金排量”的12升大马力节油重卡的面世,比传统车型节油10%~15%,缩小了与国际水平的差距,引领了中国“节油重卡”的新时代。近两年,陕汽的每一款产品、每一个活动都和节油息息相关,为市场和用户创造了无限的价值,昭示出一代重卡领袖的气质。

  另外,在潍柴动力新型发动机的支持下,陕汽重卡全面应用WEVB安全制动系统,具有“高承载、高效率、低油耗、安全”的突出特点,极其适合长距离坡道、高速公路运输。该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连续创下销售新高。

  据了解,陕西重汽2007年产销60020辆,产值152亿元,两年翻了两番,创造了连续24个月行业增速第一的市场奇迹。同时继续保持15吨以上市场的领先地位,保持大马力牵引车市场占有率第一,自卸车增长率第一等良好市场业绩。这一业绩,陕汽仅用了两年。

  陕汽进入重卡第一军团

  2007年,重卡领域品牌第一阵营间的差距已越来越小,据汽车工业2007年统计数据分析,在15吨以上市场,陕汽重卡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态势,各项指标均处于行业前列。产销突破6万辆,市场增长率再次蝉联全国第一。

  陕汽去年成功发布了首个《中国卡车司机生存现状蓝皮书》和“陕汽重卡客户关怀工程”,并发起首个“中国卡车司机节”,发放了“陕汽重卡客户关怀基金”,在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同时,陕汽被收录于《2007中国品牌建设白皮书》,入选国内商学院MBA教材。

  为全面打造中国商用汽车行业第一服务品牌,陕汽在2007年年底发布了“贴心服务品牌宣言”和“大S服务”2号工程,联合被誉为最佳“黄金产业链”的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车桥成员,共同打造令人满意的服务网络、服务品牌、服务通道和服务队伍。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李赫
文章关键词: 陕汽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