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今年力争产销8万辆 目前在20多个国家设销售点

  2007年,挟“德赢天下”之威,陕汽集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重型汽车产销六万辆,也成为其发展历史上最为华彩光辉的一笔。进入2008年,在众多车企纷纷绸缪、期望业绩更进一步的同时,陕汽集团也必将乘胜追击,达到一个新的台阶。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陕汽集团2008年商务大会上,董事长张玉浦就曾在致辞中宣布,2008年陕汽“黄金产业链”将再次升级和扩充,并联合国内最佳“黄金产业链”成员一起,共同打造更成熟的国Ⅲ重卡产品、最佳的服务品牌和创新的营销金融模式,全面实现产销8万辆目标。陕汽不仅隆重庆祝2007年产销6万辆的成绩,而且启动了“大S服务”2号工程,并成立了“全国重(中)型专用车联盟”。

  据了解,2007年陕汽集团全年产销突破6.8万辆,销售收入160亿,产值180亿。其中,重卡销量超过60000辆,出口2.5亿美元,市场增长率超过100%,连续24个月保持行业领先,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陕汽的发展得到了国家有关领导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2007年11月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十届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贾庆林视察陕汽后感慨地说:“陕汽从当年一个小山沟里的三线厂发展到现在这么好,真不容易啊!”陕汽在国内、国际市场全面快速增长,除了在山东、京津冀、上海等传统优势市场保持领先之外,在山西、浙江、安徽等新兴市场均超越主要竞争对手,市场占有率已稳居前列。国外市场上,截止2007年12月底,陕汽在俄罗斯、泰国等20多个国家设立了专门销售点。调查结果显示,陕汽重卡产品和服务满意度均居行业第一位。

  陕汽集团总经理方红卫在媒体见面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陕汽本着对用户负责的心态,想用户所思,做用户所盼,用户所关心的与陕汽“德赢天下”的企业文化一脉相承。

  2008年,陕汽“黄金产业链”将全面升级,以市场为目标,打造从技术到研发、从供应到生产、从销售到服务、从国内到国际的一个完整产业体系,推进陕汽重卡销售量在2007年的基础上继续增长,顺利完成8万辆的产销目标。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武永峰 张成安
文章关键词: 陕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