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一代东风轻型车成广交会“明星”

  前不久,第10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东风汽车”携刚刚上市的东风新一代轻型车及东风皮卡等车型参展,受到众多外商的青睐,成为本届“广交会”上一颗耀眼的明星。

  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自主研发和自主品牌的代表,“东风汽车”新一代轻型车不仅加载轻量化等多项新技术,排放符合国Ⅲ标准,而且开创性地应用了整车内外设计美学,极具时代感,被誉为引领国内客户消费方向的标志性产品。在本届广交会上,“东风汽车” 新一代轻型车刚一亮相,就吸引了来自欧洲、拉美、中东等众多国外客商的目光。来自伊朗的莫罕默德先生,一进展场就直奔“东风汽车”的展台,对东风新一代轻型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其性能、价格、配置等做了全面了解。莫罕默德说,东风品牌的轻型车在伊朗很受用户欢迎,这次推出的新一代东风轻型车高速、重载、高端的设计,相信他们伊朗客户一定会非常的喜欢。此次广交会,“东风汽车”接待客商200多家,除了老客户以外,许多新的客户也对新品东风轻型车兴趣浓厚,纷纷表示了强烈的代理意向,有的当场就明确了订单,来自新客户的订单数量达到400辆。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总展位数达到42659个,共有来自境内外的18721家企业参展。“东风汽车”作为参展商,此次已是第五次参加“广交会”,并且借助“广交会”平台,实现了外商与东风轻卡的近距离接触,拓宽了海外出口之路。目前,“东风汽车”出口国家和地区已超过四十个,并初步形成伊朗、越南、叙利亚等规模市场,一批战略合作伙伴正在形成,越来越多的海外客户正在通过“广交会”认识了解东风品牌,喜爱东风品牌。

  开幕式当天,东风公司党委常委、“东风汽车”总经理朱福寿,“东风汽车”副总经理刘耀平等出席了“广交会”,并参观了“东风汽车”展台。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张涛
文章关键词: 东风 广交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颜值担当,实力加持 东风御风V9+舒爽体验!

    03:46
  • 东风股份打造“质”造基石 构筑“智”造精品

    00:51
  • 数字化时代 东风股份传为佳话以数据创新价值

    00:28
  • 满载信赖全力抗疫 东风轻型车为爱发声

    03:32
  • 砥砺20年风雨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商务年会召开

  • 满载信赖从心出发 东风汽车股份2020商务年会即将开启

  • 满载信赖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

  • 东风轻型车六大产品平台焕新发布

  • 商超配送深度定制 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让袁洪志认定东风轻卡

    01:44
  • “奋斗男”李国齐为东风轻卡代言 东风轻型车助我年入百万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