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红旗喜获“中国驰名商标”

  近日,在南湖宾馆大剧院举行的吉林省中国驰名商标授牌颁奖大会上,吉林省政府奖励“解放”、“红旗”等6件中国驰名商标奖金各100万元。

  

 

  加大驰名商标推进工作,是吉林省委、省政府着眼于全省经济发展全局制定并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促进了吉林省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这次授牌颁奖大会,既是对实施商标战略成果显著企业的表彰奖励,也是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商标带动战略,争创自主品牌的一次再动员。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宪平在会上表示,一汽集团公司旗下的“解放”商标、“红旗”商标能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这不仅是一汽的骄傲,同时也是吉林省、长春市的骄傲,这也是国家、省市领导对一汽自主创新成果的肯定。一汽将加快自主、壮大自主、做强自主,持续不断地提升自主体系创新能力、赢利能力、发展能力的竞争能力,为振兴吉林经济、发展壮大汽车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吉林省委书记王珉、省长韩长赋等省委、省政府领导以及省驰名商标工作推进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驰名商标工作推进组组长、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和被认定为驰名商标企业的代表共同出席这次授牌颁奖大会。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隋毅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卡车 红旗 获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