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双品牌新品齐上阵 南京依维柯亮相广州车展

  继北京车展赢得商用车“头彩”之后,上汽集团南京依维柯宝迪系列轻客在广州车展上再度亮相,南京依维柯旗下跃进新品欧卡也与宝迪系列同台展出。在2008年国内车展的“收官之作”广州车展上,欧系商用车领军者南京依维柯旗下的三款新品携手亮相,成为广州车展的一大亮点。

  记者在展区看到,南京依维柯参展的三款车型为宝迪全能系列、宝迪商旅系列以及跃进欧卡。其中宝迪系列采用当前最为流行的U型前脸设计,而欧卡则使用了欧洲卡车常用的V型前脸设计,与国内其他轻卡形成了明显的区隔。据介绍,这三款产品均为今年上市的新品,其中宝迪系列是南京依维柯继都灵系列之后推出的全新换代产品,跃进欧卡则是南京依维柯整合跃进品牌之后按照“欧洲卡车标准”打造的一款主流轻卡。

  “为用户提供技术含量高的产品,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是南京依维柯产品设计和研发的一贯宗旨。”南京依维柯相关领导向记者表示。以宝迪全能系列产品为例,针对中小企业用户对城市配送和乘员运输的双重需求,这款产品保持了依维柯轻客在动力、承载等性能上的核心优势,并对操控系统进行了升级。“全系列产品均采用SSR底盘系统,国Ⅳ产品标配的是欧洲同步的F1C发动机。从动力、承载、操控等各个方面,都是一款适合中小企业用户的‘全能轻客’。”

  同时,宝迪系列也进一步强化了依维柯的经济性优势。如在油耗方面,标配F1C发动机的宝迪全能轻客比同类车型至少降低10%。这种优势在跃进欧卡上同样得到了体现。据介绍,这款植入欧洲技术的产品全面采用了IVECO的动力总成,包括技术成熟的索菲姆国Ⅲ柴油发动机等核心部件,其最大功率达到123马力,但百公里油耗仅7升,比同类产品低3—4升。“从设计、制造、检测等各个方面均达到了‘欧洲卡车标准’。”

  “南京依维柯的产品在技术上达到了与欧洲同步,具有很强的科技感,这跟本届车展‘科技拓展未来’的主题可谓不谋而合。”该领导进一步表示,技术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原动力,南京依维柯会持续将欧洲最新的商用车理念和技术应用到产品中,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商用车。

来源:卡车网新闻组 作者:周启发
文章关键词: 南京依维柯 广州车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南京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传承世博理念 跃进世博版勇夺节油冠军

    2:58
  • 跃进世博版亮相济南车展 将建山东首家4S店

  • 南京依维柯2010北京车展跃进世博版及360服务全阐述

相关文章
南京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