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销售部《绿剑—巅峰》在行动

  近期,重卡市场进入淡季,但中国重汽销售部各网络单位开发市场的热情不减,各项市场促销活动掀起了高潮。

  根据当前市场形势,中国重汽销售部积极应对,制订了《绿剑—巅峰》活动方案,充分调动网络单位深入市场和用户中宣传促销。方案中的各项工作安排得到了各网络单位的积极响应,立拱门、挂横幅、产品巡展、用户座谈会、用户参观中国重汽、媒体宣传、用户案例征集、墙体广告、用户回访、金质用户和重要用户奖励等各项促销活动热火朝天的全面展开,打破了深秋平淡的市场气氛。

  有的网点单位还采取了新颖的促销宣传形式,庞大汽贸集团用两辆服务车改装成EGR发动机宣传车,深入到重卡用户中去,样机展示结合图文声像,获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销售部还将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市场促销宣传活动,力争使中国重汽品牌和产品更加深入人心,从而打下良好的市场基础。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快讯 作者:徐东霆
文章关键词: 中国中国重汽 重卡 促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