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州车展 4家车企苦撑车展商用车展区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由主办方辟出的10000平方米商用车展馆里,以企业名义在这里亮相的仅有南京依维柯、江铃汽车、广汽客车、广汽日野4家,而曾经积极参加广州车展的一汽集团商用车、羊城客车、上汽五菱、雷诺卡车、重汽集团等干脆不见了踪影。与此同时,国务院近日也出台了十大措施,未来两年将投资4万亿元,大规模扩大内需,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规模,这意味着将对用于生产资料的商用车增加了需求,这对商用车企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依维柯三款上市新品齐亮相

  作为南京依维柯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的首发新车,宝迪在大出风头之后,再度亮相广州车展。据介绍,南京依维柯此次参展的宝迪全能系列、宝迪商旅系列以及跃进欧卡这三款产品均为今年上市的新品。依维柯大中华区总经理万如意接受采访时表示,南京依维柯的目标年产销量为20万辆,主要增长机会在中端轻卡市场。

  商用车将受惠于“4万亿”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2008年10月,汽车产销较上月有所下降,其中商用车降幅较为明显。当月商用车产销18.50万辆和17.72万辆,环比下降11.55%和10.83%,同比下降3.05%和9.30%。与此同时,原材料涨价也使商用车车商面临利润不断摊薄的趋势。

  国务院为扩大内需将投资4万亿元,这对于商用车来说可谓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由于将扩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商用车领域将率先受惠。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镟
文章关键词: 广州车展 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