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三菱扶桑概念卡车现身上海 电子屏取代后视镜

  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日前在上海宝马展上展示了多款代表性产品,包括符合严格排放法规的工程机械用发动机、重型卡车及面向未来的概念车。

  首次在中国亮相的三菱扶桑概念卡车

  三菱扶桑工业发动机部门主管Makoto Kambara说:“参加上海宝马展,有助于促进在华的销量,也能很好地展示为中国市场提供的未来产品和技术。”

  三菱概念卡车是首次在中国亮相。据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上海事务所王大雄副所长介绍,三菱概念卡车2004年首次在东京车展上与观众见面,后在印度尼西亚国际车展以及今年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展出,受到观众好评。该概念车有两种车型,分别为牵引车及自卸车,此次来上海参展的是牵引车。该概念车有三大特点:一是大曲面流线型造型,风阻系数大大低于目前市场上的量产车型;二是取消了后视镜,车辆侧、后方情况通过仪表台上的电子屏幕显示,不但消除了盲区,也有助于降低风阻;三是该车的“步行者探测系统”可提前预告车前方行人情况,为夜间行车提供了方便。

  三菱扶桑展示的发动机包括Stage Ⅲa发动机(4M50-TL、6M70-TL和6M60-TL)和尚处于开发阶段的Stage Ⅲb发动机模型。Stage Ⅲa发动机能够达到国际市场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中国企业生产的工程机械配装性能先进的发动机,能够满足出口市场的法规要求。为挖掘机、履带车和越野起重机提供的Stage Ⅱ重型发动机(6D34-TL)也同时参展。 此外,三菱扶桑还展出了用于混凝土泵车、搅拌车改装的重卡底盘。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三菱扶桑 概念卡车 电子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