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决胜09 陕汽2009年营销战略部署大会召开

  2009年1月31日—2月2日,陕西重汽销售公司隆重举行“2008年工作总结暨2009年营销战略部署大会”及相关业务培训会,本次活动主题为“凝聚力量促发展抢抓机遇赢未来”,陕汽集团公司总经理袁宏明、总经理助理兼销司总经理支保京,销司各部门领导及全体营销人员近400人参会。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杨振福主持大会。

  2008年,受愈演愈烈的全球金融危机以及行业排放法规的影响,重卡市场需求出现较大波动和下滑。销售公司敏锐观察市场变化,果断出击,全力拼抢,克服了重重困难。2008年陕汽集团共完成汽车产销量7.6万辆,同比增长11.6%,市场占有率超过12.22%。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袁宏明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1、销售系统的员工应主动深入一线,深入用户,了解市场和用户需求,为企业产品开发和质量改进提出有价值的建议;2、加强学习型团队建设,通过学习创新营销工作,根据当地市场特点及变化开展营销工作,通过团队建设,凝聚力量,将陕汽的营销队伍建设成有激情、有活力的一流营销团队;3、加强对新兴市场的开拓与打拼。此外,袁总对新兴市场的关注、渠道和资源管理等思想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营销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信心,奋勇拼搏,为集团公司09年10万辆产销任务实现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认真总结了08年营销工作中的成功与不足,对09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支保京说:销售公司全体员工必须保持清醒头脑,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营销工作中,面对新的营销模式,大家应改变原有的思维方式与营销方法并进行适当的调整,总结经验,再创新的辉煌。他强调,09年营销工作要实现管理精细化、运营质量的质变、加强团队建设等5个转变。

  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杨振福宣读了08年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要求大家以模范为榜样,向模范看齐,在09年工作中再立新功。随后,杨书记传达了“七届四次职代会”精神,要求大家明确集团公司2009年的指导方针、销售公司工作目标等内容。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全力拼搏,围绕集团公司确定的工作任务积极展开工作。

  另在培训会期间,销售公司针对市场需求变化,对市场09款第二代国三产品优势、市场营销工作重点、市场推广策略以及金融、服务、配件、渠道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

  凝聚力量,抢抓机遇,持续发展,再创辉煌。2009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销售公司全体员工思想统一,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决胜09年,续写“陕汽速度”。

来源:陕汽集团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陕汽 营销 袁宏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