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轻卡新春促销有惊喜 全部税费都归“0”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很多从事城市物流运输的人们大都会在年初选购一辆合适的轻型载货汽车作为新一年致富创业的工具,俗话说:欲善其事,必利其器。面对品牌繁多、款式庞杂的轻卡产品,如何选购就成了广大消费者的一大难题。

  在选购轻卡时最重要的就是车辆的性价比,能否多拉快跑油耗低;其次是车辆的售后服务是否有保障;再有就是车辆的驾驶、乘坐环境是否舒适,外观是否美观、气派。

  主流轻卡企业在经历了2008年下半年的市场下滑之后,都在2009年伊始吹响了逆市而上的号角,通过各种购车促销活动拉开了抢占市场的序幕,各种促销优惠活动,让消费者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通过了解和对比,笔者发现唯有东风轻卡的新春促销活动形式最为新颖且极具吸引力,着实是消费者年初购车的理想选择。

  1月14国务院通过的汽车产业和钢铁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燃油税实施,下调征收车辆购置税,汽、柴油在一月内两度降价,政府和市场释放出强烈的救市信号。东风轻卡紧跟国家宏观政策,在政策下调车辆购置税的基础上,特在2月1日-2月28日开展“0”跑2009,东风轻卡免费上牌行动。

  据了解,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东风小卡、东风小霸王、东风金霸、东风多利卡、东风康霸的客户,均可享受车辆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上牌费四大税费全免的超值优惠。税费金额合计达到了整车价格的15%以上,单台车辆最高让利超过万元,让每一位客户都能轻松拥有高品质的轻卡产品,享受非凡的驾乘体验。

  东风是有着40年专业制造卡车的经验的知名品牌,有中国卡车之王的美誉,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环保、节油的卡车产品。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领先的设备工艺、完善的管理体系、强大的研发力量、先进的营销理念,东风轻卡的生产和销售始终在行业内名列前茅。遍布全国的400多家经销点、500余家服务站以及20多年来积累的服务经验以及标准化的服务流程管理,强有力地支持着东风轻卡“真诚服务、完美过程、用户满意”的“真美满”品牌售后服务。轻卡行业首家提出的“全免费首保”,四个二十四小时服务承诺,保证售后服务的迅捷方便,免去客户的后顾之忧。新一代东风轻卡的成功上市,释放出“安全、高效、可靠、舒适”的品质, 103项创新技术提升和车身全面换型,开创性地应用了整车内外观设计美学,极具时代美感,引领国内轻卡行业新风尚。

  因此,无论是从性价比、售后服务保障、还是从外观内饰、促销优惠力度等多项指标来看,在新春伊始的轻卡市场上,东风轻卡无疑占据了很大竞争优势,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东风轻卡必将成为消费者年初购车致富创业不可多得的超值之选。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许启宁
文章关键词: 东风轻卡 促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