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打造高端中卡新旗舰 江铃凯威宽卡首亮相

  记者获悉,中国最大的轻型商用车企业之一、连续四年位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的江铃汽车,在三亚首推涉足12吨级别卡车领域的新品——江铃凯威,该车采用五十铃4HK1技术的江铃4D系列发动机、156马力的功率,达到同类车型中的最高水平,加上超大的33立方米货柜容量,将有效提高物流运输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车主:高速重载+省油耐用=实惠

  
等3个月也愿意下订单?记者采访了几位参加活动的凯威预售客户,一位来自江苏的车主表示,过去用江铃的产品,品质比较放心,随着生意越做越大,轻卡有点不够用了,看中凯威一是因为对江铃品质比较信任,二是看中这车“高速重载,省油耐用”的核心特性,搭载五十铃4HK1技术的4D发动机,功率156马力,油耗却比同类车型低6%,重卡底盘技术的凯威底盘,长达6.5米的车厢长度,33立方米的最大载货厢体空间,原厂标配钢丝胎,起码能拉个12吨的货物。

  江铃汽车:打造宽卡新格局

  
在轻卡领域,江铃就是高品质的代名词,江铃轻卡普遍三十万公里无大修,发动机等核心部件甚至60万公里无大修。凯威延续了江铃产品的DNA,投产前经过300万公里的各种验证,在质量标准方面远高于国家标准,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江铃凯威推向市场,标志着宽卡市场“高品质、高效率”时代的到来,势必会重塑整个宽卡市场新格局。

  江铃凯威定位为高效物流宽卡,车厢长度达到6.5米,整车长接近8.5米,载重在9吨至12吨之间的物流运输工具。江铃汽车一直以高端窄体轻卡为主,此前的江铃宽体轻卡凯锐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凯威在“加宽”的凯锐基础上继续“加长”试水市场。表明了江铃轻卡向大规格以及完善产品线方向发展。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凯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