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解放赛龙10款中卡换装上阵

  据悉,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在河南郑州,浙江杭州,广东顺德三地分别进行了新产品的投放仪式,与大家见面的是赛龙的升级产品--赛龙10版。

  10版赛龙可以说是变装上阵了,外观与老款赛龙有很大不同,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大灯了,10版赛龙采用了一体立式大灯,前脸看起来更具立体感。不过这个立式大灯的造型和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斯达的大灯有些雷同。

解放赛龙 解放卡车 一汽解放 卡车 中卡
解放赛龙10款中卡换装上阵

  据介绍,“赛龙10版”系列新产品,采用了全新的驾驶室:时尚的环绕仪表台、四辐方向盘,各项操作功能触手到位、打开式前面板、左右车门增加玻璃除霜口和杂物盒、大大提升了驾驶室的舒适性和密封性。

  赛龙10版的发动机主要有锡柴和大柴的4缸发动机,变速箱采用一汽6档变速箱,主要适合城乡和城际短途物流运输。

  同时,底盘配置与结构在传承了原“三赛”系列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性能优化和结构调整,一体式传动轴,整体式动平衡,重量轻、大大降低了整车的振动。

  此外,车厢长度、公告吨位完全传承了原“三赛”系列产品,而且进行了拓展。

来源:易车网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