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乘龙609北京上市 高性价比中卡令市场期待

  乘龙609比解放卡车,行驶200公里节省油费60元!

  对于这一数据,不仅旁边的观众感到惊讶,就连乘龙609的经销商都感到不可思议。因为无论从发动机配置到整车设计,即使乘龙609节油性能优异,但节油效果差距似乎不应该这么大。

  这是5月22日,在北京优龙会议中心举办的乘龙609新品上市推介会上一位卡车用户透露的。该用户言之凿凿,对乘龙609相当推崇,让人不得不信。

推介会主角“乘龙609”
 
推介会主角“乘龙609”

乘龙609北京站推介会现场
 
乘龙609北京站推介会现场

  作为一个新产品,在目前中卡品牌豪强林立的局面下,乘龙609将凭借什么立足市场,有哪些优势与其他强势品牌同台竞技,一决高下呢?卡车网记者在活动现场见到了柳汽销售公司京津冀部副总李超。

柳汽销售公司京津冀部副总李超发言
 
柳汽销售公司京津冀部副总李超发言
 
北京华夏双龙汽车总经理姚力发言

北京华夏双龙汽车总经理姚力发言

  李超表示,乘龙609作为国内中卡新产品,能够最先运用最先进的技术,能够将用户的最新的需求变化反应在产品设计上,在很多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首先,在产品定位上。乘龙609打破了国内中卡以舒适为核心的传统定位,把安全性提高到与舒适性并重的地位。安全是效益的保障,注重安全才能保障效益,为客户创造价值。如何加强中卡的安全性?乘龙609大胆借用重卡技术,将运用于霸龙507的龙骨框架驾驶室技术巧妙移植嫁接在中卡上,同时采用高强度钢板,大幅提高了驾驶室的强度、刚度和被动安全性。这样一来,中卡驾驶室获得了重卡驾驶室的安全性,从而造就出国内安全性第一的中卡产品。

乘龙609驾驶室技术与霸龙507一脉相承
 
乘龙609驾驶室技术与霸龙507一脉相承

  其次,在舒适度上。乘龙609继续扩展用户的舒适度体验,并创造出多个第一。驾驶室地板至顶棚高1.6米,比欧曼ETX高出0.1米,卧铺宽度在560~600mm,驾驶室空间高度和卧铺宽度均为国内第一,为舒适性提供了必要的空间;大功率冷暖空调功率第一,调温速度第一;驾驶室密闭性经权威部门测试达到97.5,国内第一;驾驶室噪音仅76.3分贝,国内第一。同时,在驾驶室如方向盘等其他配件的设计上也有精心考量,从而使驾驶环境更加友好。
  
  另外,在维修和服务方面,乘龙609表现也非常出色。驾驶室翻转角度可达50度,前面板可开启,维修起来很方便。同时,东风柳汽目前在全国建立其国内最完整高效的服务保障网络体系,服务人员可在12小时内抵达故障现场,能够最大可能减少客户的损失。

用户在乘龙609驾驶室亲身体验
 
用户在乘龙609驾驶室亲身体验

  优势表现于技术创新,落实于产品定位,起源于设计理念。这些第一无一不体现出乘龙609对中卡定位的锐意创新,对用户感受细致入微的体察,对技术不懈的改进和对安全及舒适性的不懈追求。自然引起购车用户的关注。

  虽然乘龙609拥有诸多优势,但价格并不昂贵。以配备玉柴发动机的平板乘龙609来说,售价仅12.99万,表现出优良的性价比。北京华夏双龙总经理姚力表示,目前订购推荐车型,不仅有价格上的优惠,更送上首次保养费和万元油卡,这样算下来,购车成本将缩减一两万。部分现场观众当即表示要购买乘龙609,并交了订购诚意金。一位经常往返于北京和内蒙的运输肉类用户表示,五六百公里的路程,非常适合乘龙609这款中卡运营,考虑到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乘龙609是他第一选择。

乘龙609上市令人期待
 
乘龙609上市令人期待

  有理由相信,乘龙609的问世,必将进一步奠定了柳汽在中卡行业的主流地位。有着“安全舒适之王”的乘龙609必将在中卡市场赢得信赖。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飞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