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乘龙609脱颖而出 掀起中卡全面升级大潮

        近两年,国内的中卡市场呈现出不同以往的态势。随着市场需求的进一步增长,不少商用车厂商纷纷推出中卡新品,力拼市场份额。在众多的国产中卡产品中,自主品牌生力军东风柳汽的乘龙609脱颖而出。

        自2009年10月在广西南宁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正式亮相以来,凭借在安全、舒适、节油等多种性能指标的全面升级,乘龙609已在全国市场,特别是华南、华东及华北地区获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协办的“2010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乘龙609更是得到了行业权威的认可,荣膺“年度中卡车型奖”。

东风柳汽乘龙609 4X2中型载货车

        乘龙609的市场竞争优势源自其高端化的设计理念,性能全面升级,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中卡市场上的大多数车型,主要由轻卡升级而来,而乘龙609在生产研发上则大胆借用了重卡技术,它与东风柳汽欧洲级高端重卡“霸龙507”的设计与制作工艺一脉相承。

        乘龙609在节油方面的表现也很突出,曾在第二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上一举获得4×2载货车组节油冠军。对于卡车的购买者来说,油耗成本的上涨,将左右他们的购买决策。对于众多的卡车生产企业来说,谁能抢占“节油”这个制高点,谁就能在卡车市场激烈的竞争中领先一步。

        对于中国的卡车行业来说,乘龙609的出现也起到了特殊的作用,它掀起了一股国产中卡全面升级的大潮。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道路质量的不断提升,那些传统中卡已不能满足物流运输业越来越高的需求,而乘龙609无疑代表了国产中卡未来的发展方向。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609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