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柳汽乘龙609再获节油中卡殊荣 将环保进行到底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道路质量的不断提升,城际中短途物流运输业需求不断提升,中短途物流运输越是发达,传统中卡越不能满足中短途物流的高效、安全、节能的需求。而东风柳汽乘龙609的上市,无疑对中国的中卡市场产生不小的冲击。在2010年11月16日揭晓的第三届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上,该车摘得中卡组的节油冠军,更加印证了乘龙609的不俗产品实力。

柳汽获得节油大赛中卡组的节油冠军
柳汽获得节油大赛中卡组的节油冠军

  业内专家评价,乘龙609的市场竞争优势源自其高端化的设计理念,性能全面升级,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中卡市场上的大多数车型,主要由轻卡升级而来,而乘龙609在生产研发上则大胆借用了重卡技术,它与东风柳汽欧洲级高端重卡“霸龙507”的设计与制作工艺一脉相承。其驾驶室的“龙骨式框架”结构设计曾顺利通过了德国标准碰撞试验,安全指标和整体性能已经达到欧洲水平,并且选用高强度镀锌板及钢板精密焊接,在抗冲击能力、抗压能力方面使驾驶室安全性大幅提高。

东风柳汽乘龙609
东风柳汽乘龙609

  针对于近期热议的“柴油荒”问题,车辆的节油性高低更是被用户认定为选车的重要指标,“重载都不如节油”,这句话形象的表达了用户对节油车型的期盼。东风柳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市场推广部长刘志刚曾经告诉记者:“谁能抢占‘节油’这个制高点,谁就能在今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刘志刚表示:东风柳汽将继续与发动机企业一起强化研发设计,并做好产品的结构设计优化,进一步减轻车辆自重,节约油耗,把节油环保进行到底。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满春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609 节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