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加快中卡销售步伐 中国重汽规模培训业务员

  为提升中卡的销量,加快中卡销售工作的推进步伐,尽快实现中卡的规模销售,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成立中卡业务部,针对中卡业务部及34名新入职中卡业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决定从中卡业务部人员业务提升抓起,开展一系列培训。这次培训是中卡业务部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培训班,其目的是让新入职业务人员了解产品、熟悉业务流程等,使其尽早地投入到营销工作中去。培训课程涉及到多方面,从济南商用车公司现状,中卡产品的准备情况,汽车构造,产品介绍,到营销策略,服务网络的建设管理,再到金融工具的应用,一线通销售业务流程等。

  在培训过程中,为了让新入职业务人员更快更好的吸收消化培训内容,将学员分成三组,每组由工作经验丰富的员工负责,对学员不懂的问题进行解答,互相讨论、互相学习。通过学习,学员们对产品不再陌生,对产品结构特点有了全面的认识,对于今后工作中的问题解决和技术指导感觉更有底气和信心。

  此次培训考试除采取常规笔试答卷的形式,还结合日常业务情况进行了实战问答,同时要求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交受训总结,对每组学员的总成绩进行了评比。既考察了学员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情况,又使业务人员懂得了提高自身技术和素养对企业的价值。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罗涛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 中卡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