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跃进轻卡:创新跃向新“高度”

  从去年开始,我国商用车行业持续低迷。然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2年1-4月,南京依维柯轻卡销量在行业同比下降6.27%的情况下,却同比增长15.71%,该公司近几年下大力气提高产品品质和档次的工作得到市场的认可。

  跃进是我国轻卡的代表品牌,但在众多国内外同类企业的剧烈冲击下,产销量连续下滑,市场份额不断萎缩。自上世纪80年代初始,跃进大刀阔斧地展开企业改革创新运动。从引进131轻卡到江宁基地建成;从南汽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再到与上汽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跃进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发展和创新,不但摆脱了困境,焕发了新的活力,更在科技研发和核心技术领域连续突破,重新塑造了跃进汽车的品牌形象,为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跃进引进依维柯公司技术后,在产品品质上更有了大幅度提升。

南京依维柯 跃进  小卡 载货车 轻卡

跃进轻卡

  随着国内消费需求的增长,包括跃进在内的很多企业都面临着成本上涨、技术提升以及国外竞争对手带来的压力。单一的低价优势无法形成可持续性发展的道路,要想保持并提高国际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产品的品质和档次就需要不断提升。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表示,前些年经济型轻卡在市场上的比重可以达到95%,但是现在只有60%,未来5-10年,经济型轻卡在总量中的比重还将大幅度降低。为了更好地应对未来市场需求变化的需要,南京依维柯北京车展期间适时推出了跃进K系列轻卡—2012版欧卡K101/K301。

  跃进欧卡K系列轻卡定位于国内中高端轻卡市场,主要满足城市物流对轻卡需求、专用改装需求,或现有经济型轻卡用户消费升级需求。依靠上汽的雄厚资金和研发实力、依维柯的先进技术与质量控制体系,加上跃进轻卡一直以来对可靠品质的追求,打造出全新一代让用户购买放心、使用可靠、造型新颖、技术先进的产品。

  跃进欧卡K系列轻卡,吸收了依维柯公司在轻量化商用车平台上的优势技术,搭配SOFIM索菲姆发动机、依维柯变速器、依维柯技术车桥,悬挂系统采用倒摆臂结构,降低整车重心,高速行驶更平稳,运输效率更高。

  根据南京依维柯的战略规划,到“十二五”末,实现产销30万辆,力争40万辆。而要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它的基础就是不断开发出创新性的产品。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说,南京依维柯不断推进产品变革、管理变革,通过多元化的创新模式和一体化的生产、营销、服务体系,将跃进打造成首屈一指的中国轻卡品牌,是推动南京依维柯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强劲动力。

  2012年下半年,南京依维柯将推出N12产品,这款产品的定位更高,直接瞄准全球轻卡市场。在2012年底的商务年会上,南京依维柯更将推出2013版新依维柯,双轮驱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南京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传承世博理念 跃进世博版勇夺节油冠军

    2:58
  • 跃进世博版亮相济南车展 将建山东首家4S店

  • 南京依维柯2010北京车展跃进世博版及360服务全阐述

相关文章
南京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