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逐鹿轻卡市场 唐骏高端轻卡T3荣耀上市

  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深入和经济增速的逐步放缓,重卡行业首当其冲,业绩全线下滑,中卡、轻卡也受到波及。但是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却实现了业绩逆市上扬的态势,取得了超过10%的增长。

  之所以逆势增长,唐骏欧铃汽车董事长薛兴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卡车市场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明显,但是新农村建设加速、城镇化推进、国家一系列惠农政策的实施,依然为轻卡、微卡市场增长奠定了基础。”

唐骏欧铃董事长薛兴震

唐骏欧铃董事长薛兴震

  不仅如此,秉承“加码高端轻卡、拓展微卡业务”的发展方向,唐骏汽车在2012年8月26日推出唐骏T3系列高端轻卡。据悉,此款轻卡旗舰作品定位于轻型商用车市场,针对用车单位、集团客户及“80后”用户群体,预计售价7万元左右。

唐骏T3发布剪彩仪式

唐骏T3发布剪彩仪式

  50年品质钜献,T3轻卡高端升级

  唐骏汽车集团成立于1956年,是国内最早生产轻型卡车的企业之一,国家定点汽车生产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耐用卡车的研究与制造,秉承着“为更多的人制造更好的汽车”的伟大理想,唐骏汽车在中国汽车制造业愈加广阔的市场空间里,以严谨务实的精神将肩负的事业步步推向卓越。

唐骏卡车

唐骏卡车

  T3是秉承唐骏汽车“为更多的人制造更好的汽车”的企业理念,追求打造“轻卡之王”的产品品质,融合唐骏汽车50年专业轻卡研发制造经验,集中优势研发打造的高端轻卡产品。

  唐骏T3作为唐骏汽车全新一代的高端车型,耗资1.2亿元,历时15个月倾力打造,融合国际顶级设计理念和生产技术,具备了国际高端轻卡水准,标志着唐骏汽车开启向高端轻卡进军的新纪元。

  唐骏T3:更耐用、更舒适、更安全

  项目总监高总说:“T3代表了轻卡行业发展趋势,T3上市标志着唐骏汽车掌握了一流的高端轻卡研发和制造能力,标志着唐骏汽车集团拥有了与世界同步的高端轻卡技术。它秉承了唐骏汽车---耐用的一贯传统品质,精心打造的一款更耐用、更安全、更舒适的高端车型”。

唐骏T3

唐骏T3

  项目经理张桂玲说:“新车型T3以耐用卡车研发技术为基础,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考量,实现了全三维设计,CAE全系列校对,NVH模态计算调整,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新车型更加注重用户耐用、安全、舒适方面的利益需求,在动力性、制动性能、转向性能、离合性能、操纵稳定性能、安全性能、承载性能、舒适性能等整车各大指标全面领先同行业。T3使用中冷增压发动机,功率大,扭矩大,噪音小,动力十足,同时可根据用户需要选装康明斯发动机。全铆接车架,承载力增加30-50%。驾驶室前围采用双层厚钢板设计,配置LED辅助远光灯,保证卡车用户的安全,车身充分考虑舒适度,超大前风玻璃高,给人更为开阔的视觉体验。”

  两全服务:技术与市场的和谐统一

  唐骏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武登习表示:“高端轻卡T3成功面世不仅仅是唐骏汽车在技术上的突破,更重要的是,唐骏汽车T3高端轻卡做到了技术与市场的和谐统一”。据了解,唐骏汽车主推的“两全服务”——“全程相伴,全程呵护”将是唐骏汽车服务理念和服务质量同步提升的有利保证,为方便广大用户加强产品体验,唐骏汽车在销售网点以及服务网络上进行了扩展和优化,“两全服务”以“主动、快捷、关怀”的服务理念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配件网络体系,给用户提供全程贴心保障,提供最为便利的产品消费体验。

唐骏卡车内饰设计

唐骏卡车内饰设计

  之所以可以制造出T3这样的高端产品,与唐骏汽车强大的实力是分不开的。作为国内最早生产轻型汽车的厂家之一,唐骏汽车拥有冲压、焊接、涂装等20余条国内先进汽车生产线,形成年产10万辆商用车及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1000余家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28个省市区,产品批量出口至东南亚、中南美、非洲、中东、东欧的10余个国家和地区。

整齐排列的唐骏卡车

整齐排列的唐骏卡车

  不仅如此,唐骏欧铃重卡专用车基地扩建项目已开工建设。据介绍,基地规划占地1000亩,设计规模年产10万辆,装备水平达商用车行业国际先进水平。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00亿元,利税12亿元。同时,围绕整车配套,汽车冲压、模具、汽车弹簧、储气筒、前后桥、橡塑件、电动转向器、电子电器等零部件项目也已落户唐骏欧铃汽车产业园区,形成了体系化的汽车产业集群。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唐骏汽车 轻卡 唐骏T3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唐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唐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