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引领微卡车升级 长安神骐发力小卡市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货运市场的用户需求呈现元化趋势。小卡逐渐成为货运市场的又一热门产品。小卡介于微卡和轻卡之间,很好地解决了微卡承载力不足和轻卡不能随便进出城区的问题。

  抢占小卡蓝海 引领微卡升级

  近几年来,轻卡和微卡市场分别以33.4%和10.2%的速度连续增长,并在2010年达到196万(轻卡)和34万辆(微卡)的市场规模,这也给小卡市场的拓展提供了巨大机会。小卡市场以年均44%的速度连续5年快速增长,2010年小卡销量已经达到21.4万辆,市场空间潜力巨大。

  在刚刚兴起的小卡市场,能够进入并且站稳脚跟的品牌并不多,跨越星豹、南骏瑞宝、驭菱时代和黑豹是市场中无可撼动的“四大金刚”。近两年,一些有实力的车企也纷纷推出小卡产品,以长安神骐为代表,承载着微卡升级重任的高端物流小卡产品迎“运”而生。有业内人士预测:小卡市场垄断格局有望打破。占据市场份额75%的低端平头小卡,因其安全性、舒适性较差,将会逐渐被引领行业升级换代、具有高品质、高端形象的凸头小卡所取代。

  铸就长安品质  发力小卡市场 

  长安神骐上市之初,提出了“物流小卡领导者”的产品定位。以时尚感十足的高端凸头小卡形象,凭借“多装、省油、安全”三大核心优势,获得了行业及用户的高度好评。

  虽然是微卡的模样,但车体结构有别于微卡,神骐小卡底盘采用轻卡底盘设计参数和制造工艺,能实现与轻卡一样的装载量。作为201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微卡组冠军,长安神祺拥有四大技术特点:安全可靠、经济性好、承载力强、舒适性高。

  驾驶室为凸头设计,前轮前置,具有缓冲吸能区,既满足国家正碰需求,又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车辆采用前盘后鼓制动系统,结构简单,易于维修。标配感载比例阀,保证整车在空满载状态下均可实现安全制动。整车尤其是发动机按照山区、平原等不同需求市场进行不同标定,降低油耗,实现动力利用合理化,排放优于第二阶段燃油消耗限值。货箱底横梁与车架副梁为接触焊接,整体受力和承载能力更强,并采用重卡技术的注油式钢板弹簧销、加强型传动轴及加厚后桥。

  2012年9月,在刚刚结束的“一马当先、傲视群雄”长安神骐节油挑战赛活动上,长安神骐全系列亮相,近千名用户到场试乘试驾,感受到了长安神骐“多装、省油、更安全”的卓越品质。

  小卡已经成为众多轻型车厂商竞相争夺的战略市场。他跨界微卡和轻卡两大市场领域,将占据微车和轻卡百万辆市场近2-5%的份额,市场前景极其看好。长安神骐依托长安汽车强大的集团资源、领先的技术平台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必将成为小卡市场上的一支强劲黑马。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