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通用汽车:第二代GMC Canyon中卡首秀底特律车展


  日前在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通用汽车展示了第二款GMC Canyon卡车。通用深信美国人继续偏爱皮卡,但是消费者更需要具有同等功能且更节油的小型卡车。

  通用别克/GMC总监Roger McCormack表示:"用户想要赚钱更便捷、停车更容易或许价格更便宜的车辆"。

  通用的这款车型意欲制衡丰田的Tacoma和尼桑的Frontier,这两款车一年卖出22.5万辆。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这两款车型越来越旧,设计也不够精细,然而通用Canyon却恰好相反,受到越来越年轻底购车人的青睐。

  Canyon提供2.5升4缸193马力和3.6升6缸302马力的两款发动机。大马力卡车的最大牵引量达6700磅,承重1450磅。通用还计划在今后两年内推出2.8升涡轮柴油卡车。

  Canyon车身有三种配置:一种是6英尺卧铺的加长驾驶室,一种是5英尺卧铺双排座驾驶室以及一种6英尺卧铺双排座驾驶室。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