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彰显欧洲品质 福田瑞沃(雷沃动力)产品引领价值先锋

  2014年4月15日,一场以“欧洲品质 价值先锋”为主题的瑞沃(雷沃动力)产品价值品鉴会在河北石家庄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经销商代表以及用户共计100余人,通过对瑞沃中卡实地油耗测试以及现场的试乘试驾活动,意向购车用户积极参与,累计现场订购39台瑞沃中卡。

搭载雷沃动力 瑞沃中卡彰显欧洲品质
搭载雷沃动力 瑞沃中卡彰显欧洲品质

  搭载雷沃动力 瑞沃中卡彰显欧洲品质

  瑞沃中卡是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深度链合发动机、变速箱等知名企业,采用R2200A半浮车身、首钢S610L/S750L合金钢材料、1092、1093和1098-X大后桥、钢木结构货箱等领先配置,开发的面向城市、城际物流的高品质中卡,共有58款车型可供选择,其产品在舒适性、可靠性、动力性、承载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处于中卡市场领先地位。尤其是配置的雷沃发动机以其欧洲品质打造瑞沃中卡“实力之芯”。

用户现场订车
用户现场订车

  瑞沃(雷沃动力)产品配置的雷沃动力动力强劲,采用先进的四气门技术,有效提高充气效率,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匹配整车后具有易于驾驶、重载起步快、爬坡能力强、加速超车性能好等特点。而且,在稳定可靠性上雷沃动力也值得信赖。雷沃动力的缸体强度提升30%以上,采用内冷油道,低热负荷式高可靠性活塞,整机及零部件通过累计10万小时验证,确保长期有效运行;耐高温、抗高寒:高效的散热系统使发动机可经受住50℃气温考验,独特的进气预热系统保证了发动机在-30℃环境下轻松运行。

用户现场观摩雷沃动力瑞沃中卡
用户现场观摩雷沃动力瑞沃中卡

  同时,在油耗上雷沃动力也有抢眼表现,基于欧洲技术的高爆压、高效率专有燃烧系统,油耗同比国内柴油机低5%~8%。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强劲之芯,瑞沃中卡市场表现更加值得关注。

  节油测试 瑞沃中卡(雷沃动力)显不凡

  在瑞沃(雷沃动力)产品价值品鉴会体验活动的现场,瑞沃中卡通过现场节油测试、试乘试驾等活动,让用户亲身体验和感受瑞沃的品质魅力。在实地油耗测试过程中,由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瑞沃的用户共同见证了瑞沃中卡(雷沃动力)产品的节油性能。

  活动中针对雷沃动力“经济节油”,进行“重载条件下10公里节油性能演示”。经过实地检测,瑞沃卡车(雷沃动力)的实地油耗为15L/百公里,较同动力竞品低25%左右,为高油价时代的用户购车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试乘试驾现场 用户火爆订车

  除了实地爬坡及油耗测试外,现场还邀请用户进行试乘试驾。活动中不仅是让用户自行试乘试驾,还挑选用户坐在副驾驶近距离参与产品性能演示环节,让客户亲自体验产品的优异性能。

雷沃B/D系列发动机实物展示
雷沃B/D系列发动机实物展示

  同时,在酒店样车展示区,还设立“雷沃B/D系列发动机实物展示区”。现场的技术讲解人员对于用户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而瑞沃中卡(雷沃动力)全程无忧的服务也彻底打消了用户的疑虑。

  依托福田汽车经销服务网络和雷沃动力自身网络搭建的强大服务网络体系,全面保障用户获得优质服务;依托福田汽车强大的配件网络体系,配件储备约2亿元,供应半径小于100公里,24小时内确保配件供应到位;基础零部件保修期为24个月/10万公里,重要零部件保修期为18个月/10万公里,一般零部件为12个月/6万公里,同比竞争品牌发动机延长50%。

现场抽奖活动
现场抽奖活动

  经过对瑞沃中卡(雷沃动力)的深入了解激发了大家的购车热情。活动现场为感恩用户,对现场订车用户给予较大的优惠幅度,并组织了现场抽奖活动,凡是现场订车的用户均可进行现场抽奖,最高可获得5千元大奖。现场用户踊跃订车,其中有六名用户缴纳现金。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瑞沃中卡(雷沃动力),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福田瑞沃官方微信、微博二维码“扫扫有礼”活动;同时开展了微信、微博“微直播”,让用户在参与中品味了福田瑞沃的企业魅力和产品品质。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