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万里行遇到勒芒赛 福田奥铃2014品质体验万里行走进苏州

  福田奥铃2014品质体验万里行车队从潍坊出发,带着北国的一路风尘, 5月13日抵达江南宝地-苏州。5月15日苏州站巡展活动拉开帷幕,先后在苏州传化公路港物流园、长三角钢材市场等园区进行了系列展示和文化宣传。5月18日、19日万里行大篷车队来到2014(第六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东部大区决赛场地驻扎,接待了众多光临赛场的车友、公众、媒体参观和体验。

2014(第六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东部大区决赛赛场
2014(第六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东部大区决赛赛场 

  双线合流  品质万里行遇到勒芒耐力赛

  苏州传化物流基地是依托于成功运营传化公路港物流模式的首个基地,在长三角连锁复制的首个大型综合性物流平台,通过建设大型公路港平台集聚与整合物流资源,成功实现了物流企业和社会车辆这两大物流主体在平台内"集约化经营、信息化管理"的目标。园区内货物集散量极大,有众多奥铃新老客户,因此在这个园区,品质万里行活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巡展,更深入的回访了老客户,接待了新客户,同时邀请了众多的车友、公众参观了大篷车,体验了勒芒精神,领略了绿色物流的文化内涵。

  在苏州传化公路港物流园,记者采访到园区项目朱经理,他表示这是第一次有商用车厂家到园区举办这样的活动,特别希望奥铃品质万里行能在园区多开展几天,能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品牌文化和文娱演出,这会让每天都忙忙碌碌的货车司机和工作人员都有一个放松娱乐的机会。

  在2014(第六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东部大区决赛赛场,品质万里行大篷车的到来无疑为现场增添了亮点和乐趣。大篷车体验区作为奥铃品牌价值体验嘉年华一个环节,因配备声光电设备,多角度宣传品牌文化,成为现场一大看点,受到现场观众、车手关注,依次参观和体验。

  结合奥铃2014品质体验万里行活动效果和客户反响,本着把品质体验落到实地的原则,奥铃厂商又推出了更多贴近客户、贴近车友的活动方式,巡展现场同时开展关爱卡车司机系列项目,如现场健康体检,部分客户和幸运车友还会获赠奥铃亲情送出的体检卡。


关爱卡车司机健康体检

  用事实说话,与客户共赢

  在苏州传化公路港物流园,记者遇到一位奥铃老客户王先生,作为个体经营者的他,用的是5.8米平板车,主要是拉货,他用最直白的几句话概况了车辆优点:跑得快,很省油,非常好。

  另外一个年轻的司机朱先生正在参加巡展现场的关爱卡车司机健康体检,体检完后他轻松的说:每天风来雨去的奔波,没想到身体还挺好。他使用的是6.8米厢车,在园区接一些物流分装、短途运输的业务。他对奥铃车辆和关爱驾驶员健康体检活动,大为赞赏,他说虽说是身体指标基本检测,但对广大司机朋友是个最直接的提醒,业务再忙,生计再累,首先得注意身体。

  奥铃苏州瑞通经销商蓝宏景经理对记者说: 正在进行的福田奥铃2014品质体验万里行有内涵、有高度,有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走进各种园区市场,连续举行的巡展活动,聚集了很多新老客户,让其深入了解和体验奥铃品质和品牌内涵;他建议为了更好地给客户实际体验,可以考虑增加客户试乘试驾形式,同时更多关注大客户群体的需求。

  走到群众中去,走到客户中去,贴近市场,以市场需求为活动和传播的出发点;贴近客户,以用户的利益关注点、用户利于接受的形式、和客户进行交流;贴近终端,厂商联动,更大的调动经销商积极性,提升终端售前、售后服务质量。奥铃品牌的三贴近,正是其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形象的最好表达,进而更具亲和力。 福田奥铃2014品质体验万里行正胸怀这样的理念,在切实践行绿色物流的使命。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玎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