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链合共赢 福田瑞沃(雷沃动力)品质体验之旅见证价值魅力

  2014年5月21日,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联合天津雷沃动力有限公司在山东泰安举办以"欧洲品质 价值先锋"为主题的瑞沃(雷沃动力)品质体验之旅。继石家庄瑞沃(雷沃动力)产品价值品鉴会举办之后,此次的品质体验之旅让广大用户进一步深入了解瑞沃中卡(雷沃动力)的优异性能与卓越表现。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天津雷沃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以及150位经销商与用户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实现订购瑞沃中卡(雷沃动力)68台。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启龙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启龙

  链合优质供应链 造高品质中卡

  瑞沃中卡是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深度链合发动机、变速箱等知名企业,采用R2200A半浮车身、首钢S610L/S750L合金钢材料、1092、1093和1098-X大后桥、钢木结构货箱等领先配置,开发的面向城市、城际物流的高品质中卡,共有58款车型可供选择,其产品在舒适性、可靠性、动力性、承载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处于中卡市场领先地位。

  当前国家经济改革处于调整期,工程车市场产能过剩,总体市场并不乐观,在这一市场环境下,瑞沃产品积极进行优化升级,注重品质与性能;关于国四实施的政策法规进一步落地,近期的央视“国Ⅲ套国Ⅳ”报道,工信部集合行业主流企业进行监督敦促等消息一再表达对于企业严格执行国四的要求。在这方面,福田瑞沃产品倡导绿色节能并满足排放标准,通过与雷沃动力、康明斯动力、法士特这些优质供应链体系的深度链合,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国Ⅳ产品来供大家选择。

天津雷沃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蓝红
天津雷沃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蓝红

  以欧洲品质技术 铸"实力之芯"

  据了解,此次品质体验之旅的瑞沃(雷沃动力)产品配置的雷沃发动机动力强劲,采用先进的四气门技术,有效提高充气效率,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匹配整车后具有易于驾驶、重载起步快、爬坡能力强、加速超车性能好等特点。而且,雷沃动力在稳定可靠性上的表现也值得信赖。缸体强度提升30%以上,采用内冷油道,低热负荷式高可靠性活塞,整机及零部件通过累计10万小时验证,确保长期有效运行;耐高温、抗高寒:高效的散热系统使发动机可经受住50℃气温考验,独特的进气预热系统保证了发动机在-30℃环境下轻松运行。

  天津雷沃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蓝红现场致辞,他表示,雷沃目前的市场规划在逐步完善,在关注质量、成本和服务的同时,将进一步完善配件体系,在保持技术行业领先优势的前提下,提升服务保障,开展客户关爱活动。同时,不断推进后续产品的研发,包括国Ⅳ产品的优化,国Ⅴ产品、轻量化产品的开发。蓝总说:“近年来雷沃产品在海外市场经历了严格的品质验证,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在与瑞沃合作之前,雷沃动力发动机在奥铃等产品上也已有较为成熟的配套应用经验。瑞沃在工程车市场表现优异,此次与瑞沃建立中卡产品合作,也是希望能够借助合作来发挥双方优势,谋取市场的共赢。”

福田瑞沃品质体验之旅
福田瑞沃品质体验之旅

  现场用户产品体验 见证品质魅力

  福田瑞沃(雷沃动力)价值体验之旅活动现场除了室内进行瑞沃中卡产品、雷沃发动机产品的技术讲解之外,室外现场酒店样车展示区的瑞沃中卡产品、雷沃B/D系列发动机样机令经销商和用户对瑞沃(雷沃动力)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切身感受瑞沃的品质魅力。

  来自河南周口的经销商尹先生在现场用手机拍摄了很多雷沃发动机的细节图片,表示出对瑞沃中卡(雷沃动力)产品的极大兴趣。尹先生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价值体验之旅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认识了解产品的平台。之前并没有接触过雷沃发动机,但一直做瑞沃产品销售,信赖瑞沃品牌,听技术人员讲解雷沃发动机感觉还不错,所以想多了解一下,拍些照片留作备用资料。

  现场还为订车用户组织了抽奖互动,用户最高可获得5000元的代金券,购车时将享受现金折扣优惠。

  
福田瑞沃卡车

  产品的现场体验令用户对瑞沃中卡(雷沃动力)产品更为关注与信赖。相信在这款专为工程车量身打造的全新雷沃动力D系列发动机助力之下,瑞沃中卡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